ただ後悔せぬよう走るのさ

(只想不后悔的往前跑)

傷付いて…泣きたい時は大空に向かって大声で叫んでみて 

(受伤了..想哭的时候就试着向大大的天空大喊)

"I don't want forget to myself 
I want to be as I am ..."


羽を広げ飛び立った落下点は『自由』なのだと

(我张开我的翅膀飞向天空 我想降落点将会是个叫"自由"的地方)


“The GazettE-- 未成年







天上有很多的星星

但是我们往往只看到闪耀的那颗星星

忘记了旁边弱小的星

 

 

 

 

我啊

想要成为

一个小星星

让很多人爱着

需要着

无法或缺的存在

就算只有一个人也好

只要有人需要我

我就会努力的让自己发光

 

 

 

 

从小到大妈妈都教导我们

心地要善良

把别人的鞋子穿在自己脚上

就能知道别人的处境

鞋子有些会咬脚

鞋子有些会舒适

就跟人一样

面对很多的环境

有很多的立场

所以我们慢慢长大

会穿很多很多的鞋

慢慢的我们也无法像小孩子一样

直接说

这双不好

我不要

 

 

 

 

 

再痛的鞋子

也能让我们保护双脚

走向前方

 

 

 

 

小时候记得的东西

就是我们一辈子都不可以忘记的

因为现在的我们偶尔想起

那里面有让你会心一笑的

事情

一定比难过的事情还要多

相信着自己长大后的抉择

走上自己要走的路

每一个选择都是艰难的

没有不被选择的道路

我们的人生就是一直不断在做抉择

以前的我一直认为

做出选择的瞬间是决定性的

选错了

就完蛋了

现在的我反而觉得

没有所谓对与错

就连神也不知道什么是“正确的”

 

 

 

 

 

看事情的时候

就和看星星一样

不要因为找到了大星星

忘记了它周围存在的小星星

因为有了它们夜空才会那么闪闪发亮啊

 

 

 

 

迷路

谁不会迷路

 

 

 

就是一心想要找到终点

所以才会迷路

就算抵达的地方

不是你起初想要的终点

只要从那边再开始出发

就可以慢慢走到终点的

 

 

 

 

绞尽脑汁作出的选择

一定可以带着你抵达终点

 

 

 

 

现在的我

19岁

外貌普通

身家平凡

脑袋没有很灵光

手中紧紧握着我的地图在找出口

现在这个迷宫

我觉得很有趣

我可以数星星

我可以躺着休息

我可以看看云朵

我也许会紧张

我会扯开腿跑起来

然后我会跌倒

我也有想停下的时候

但是

我坚信

我要走出去

因为脚步已经不听使唤

 

可以成为那个小星星吗

被谁需要着的

虽然我不是月亮

但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出光芒

虽然微不足道

但是我在这里

我要告诉在这地球上的某一个人啊

我在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