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jpg   ‘

 

我生日的时候同时也是他生日

这张抬头的角度绝赞

奔四的男人啊

请让我继续追随你吧

生日一起快乐 撒花

 

 

 

 

木村拓哉

代表的是一代的传奇

 

 

 

 

哈哈哈我的手写图文并茂的日记啊

停止在10月3

我写日记的时候时常在想什么你们猜

我在想

万一有天我不幸突然升天了(别怀疑我不会下地狱的)

可以让所有人看看

我平时腐败的脑袋里面想的是什么

可是有时候又在想

万一我是死于谋杀还是什么离奇案子

警察/FBI就会来挖我的日记

到时候不就。。。。。

 

 

 

 

= =

我在里面诅咒太多人了

所以我没死

谁都不许看TAT

 

 

 

上个星期我做了一个梦

无比搞笑

我梦到好久不见的毛毛

他突然出现

突然告诉我他养了狮子

突然我就去找他遛狮子

然后我们拍很多照片

。。。

狮子啊笑得好开心

朋友啊

你人在何方=   =

不会到东印度还是非洲去了吧

不要娶个黑色的太太来同学会震惊全场啊

 

 

 

圣诞节要到了

你会看到一个傻傻的平头走进星巴克

憨憨的拿着一杯饮料出来

笑得很开心

然后她会拉着朋友去新加坡乌节路

傻傻的对着镜头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