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 blank.gif

 

blank

 

P28-11-09_09.26[1].jpg

 

コレ

とても面白かったです。

很搞笑的  充满友情  喜剧  的视觉系漫画

====================================================

个小外甥

Rachel 3岁半

Brandon 1岁半

很可爱

小的那个瓜

最喜欢讲(喊?)的一句话就是:HEY U!!

哈哈我教他的

结果每次他看到人  打招呼

都是HEY U!

哈哈哈

只要我房间门没锁

这只长高了的瓜

就会冲进来

对我喊:HEYYYY UUU!!!!!!!!

很大声很大声   然后冲去抱我的鸭子= =

所以  我睡觉都要锁门  不然就死  被他压死

最近

他学会了

"美耶~~"

那天他看到我的裙子

跑来一直摸  一直讲:"阿姨  美耶~"

哈哈哈有爽有爽  你是说我美么

结果他用很真诚的眼神看着我的裙= =算了  孩子是诚实的

你们啊

那天我才买了东西给大的

她高兴到会自己收拾玩具啊  不错

要乖乖长大啊

阿姨爱你们

=====================================

最近考试考到呆了

去上日语

可爱的老师很元气的出来迎接我

”あぁー元気ですか?”(有元气吗?)

”はい、元気です”(是的,我很元气.    <--有气无力的回答的我)

*如果没有很大声的回答,老师会说不行哦,元气的话是很有精神的

后来上课上课

老师说因为班上的同学要去考试(日语鉴定考试,JLPT,我因为SPM所以老师不让考T T)

说接下来2个星期放假

OH YEAH

老师还说:"你看我们的SPM考生,明明最年轻可是是最没精神的啊~"

所以

这2个星期我off

哇很快啊

都学了快2年了

明年就是2级了

加油加油

同学们考试顺利

还有  谢谢老师的关心

===============================================

最近啊

因为到年尾了

所以很兴奋   也很..

因为要毕业了啊

我的考场啊

正好是form2时候教室

外面是很美丽的天空  篮球场

一望出去  我就想到以前  当初刚刚升中学的心情

喜悦的是长大了

喜悦的是认识很多很好的朋友

现在坐在同一个教室

却看见每个都表情认真的写着考卷

我们啊

都长大了吧

当初一脸单纯一起在课室外面打打闹闹

当初还以为上了中学就已经长大

现在想想

如今我们才是真的长大吧

真的真的

人这个字啊  是2个"1"互相搀扶的吧

代表着

没有任何人可以"1"个生活下去的

一个"1"是站不稳的

是的吧?

就算我们互相伤害

到最后  还是会想起

互相伤害的同时  也有互相帮助

我5年来在学校学习的

不只有课堂上的

你们呢

============================================

年尾  看见圣诞节的装饰

我就知道

要垫高枕头了

要想想自己过去1年干了什么好事

干了什么坏事

你你你你嗯

也要检讨

===================================

我不是说过,我梦过一个怪梦

>夢--CLICKY<

其实我至今还是断断续续有梦到一样的梦

一模一样

而且都是到最后那个部分,我一哭就醒了

我站在一个孤儿院外面

早上  小孩们在祷告  打开圣经的第一页朗读

"爸爸在公司上班.妈妈在家煮饭等我..."

意思就是说  他们的父母亲还在  孩子们是有父母的爱来开始新的一天的

我就是站在外面看的

可是没人看到我

我看见孩子们祷告后去吃早餐  开心的笑脸

我哭了

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哭得很惨啊=  =

激动到蹲住哭

然后就醒了

起来后还是很难受

我跟SEYEEN讲

他开玩笑讲,什么悲剧啊,看那么多次还会哭!

他也说  可能会有连续的呢

I wonder

他说:"可能是你心里有什么事情还没有完成..还是前世有牵挂.."

不要这样讲嘞

姐姐会怕= =

梦啊

人可以因为梦而变得很大很大

也可以因为梦变得很渺小

因为要追梦的勇气  而很大

因为看见比自己厉害的人多很多  而渺小

希望在混乱追梦的当中

你们不会忘记自己的初衷

就算是达成梦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