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ache-printable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日本妹打工记<--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我有灵感,但是快要考试了,呃

 

其实很多人都认为进日企的人,受到的待遇一定很不错

我没有太空时间做详细的说明,

但是这里要说的故事算是……我进日企的一个小小福利?呃

 

 

话不多说

小小奉上一个关于我工作的小插曲

 

 

啊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刚刚和银行的mm谈电话

她:“那个xx要的贷款我可以帮你问”

我:“噢噢,昨天他打来了”

她:“他说啥”

我:“……他很酷的说:没有loan不要紧,我用现金。”<---模仿高富帅语气

注:我们不是在讲一条3块钱的咸菜,是一栋马币300万的豪宅。

对方静止5秒

 

……!!

尖叫声此起彼伏……

 

关于这位高富帅我真的有必要解释一下

他昨天来电,和我的同事说的。

我们知道是他打来都很期待,这是笔大生意,结果问同事他说了啥

同事也是那么用力的模仿他那干脆帅气简洁的语气

靠 人家32岁 独子上面几个姐姐 他继承家业 

家业到手 被他扩展到更大更辉煌

上次我带他老爸 老爸快70了 很喜欢拉着我讲话

他儿子一直看着他“爸,你的护照”“爸,你要去洗手间吗”“爸,笔拿着”…

我无比欣慰 用好像看着:吾家有儿初长成 懂得爸妈应该疼 的眼神守护他

……呃。

现在你一定迫不及待想知道他的外表

根据普通定律来看,他一定会是长相平凡,才对得起上帝是公平的这句话

可惜他却偏偏要跳tone,跟着小说狗血剧的定律跑

告诉你,他和漫画小说偶像剧里的梦幻男主角一样

很帅

笑起来很可爱

=  =

如果我在写小说,我一定不是女主角…………呜

我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公司只有我,

我负责服侍老爷夫人已经很崩溃了然后他踏进我的办公室

老爷道:“丫头开门去,有惊喜”

我在思考我有什么快递…还是老爷送礼给我suprise…= =

结果看到一帅哥

于是我把他这样那样这样再那样后

当时我的律师<---大妈 临走还捏了他的脸和肌肉一把

……

人家…人家……七尺男儿好歹是董事长啊……

我当时整个都傻了………………

我在想我该不该道歉呢还是先开门送律师走呢

还是要跟律师收钱好呢呢(...)

……

“呵呵”

……他居然还抓头傻笑

早知道我也来这招

不过 你公司员工看到的话估计会难以置信吧董事长……




公子他尚未婚配,公子他爹有意撮合我们<---爆

这是陈年往事了,不提也罢。

我只能说,这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老头子好像颇中意我,他说我什么话都会说,是块宝。

旅行必备。

我说,我当你媳妇你游山玩水带着我呗

基于我没自信到觉得人家一定也喜欢我。

其实我是对和蔼慈祥的老头什么都敢说,对别人,我可是很娇羞的。呃

怎知后来老头再次来的时候,还真的婉转的向我夫人表示

他要带我和他儿子去新加坡(其实是要我当地图)

而我家夫人表示,这实在实在不合情理,您实在太抬举抬举。

我其实想说,很合的,吃喝玩耍不必自费,我有赚。

……

然后?没有然后。

 

 

 

 

 

不要问我有没有认真,认真你就输了……飞上枝头变什么的

我只有飞上去拉屎的份儿。

 

 

花痴了一段,万分抱歉。

这种天然呆直接封我喉

致命啊致命

话说真的很致命的

每次我都接到电话(电话我负责接时间表我排)

各位女性朋友们都问我他几时会来

 

 

…………何日君再来。

 

 

话说回来刚刚那电话

我:“(模仿完他的语气),所以你没有sale了哇哈哈哈哈”<---贱

她:“……好笑吗”

我:“……”

她:“不帮我就算了还笑我!!不理你了!!不过我跟你说……他真的很帅啊啊!!我看到他也很喜欢他!!啊啊啊啊”

我:“……”

我……明白为什么上次这每次都风尘仆仆的家伙来给他签约的时候,

呆在我们会议室那么久不舍得走了

……


(其实我想放他的照片的,但是我怕放出来后我会丢饭碗……好吧我承认我孬。我偏偏就是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