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的我

真是波澜万丈啊=  =

上个星期天

考试

我基本上都在温习

...

我的漫画=  =

魔法水果篮

考试一早

我很兴奋的在看GAZE摇头

PSC的LIVE

多么欢乐的白饭团在唱歌啊=  =

还在想一早这么High我等下不是很累?

约好那只鸟七点半集合

我起了个大清早还担心迟到

哪里知道我到了集合地点打给她

她居然才睡醒!!!

讲什么大便如果我没CALL她可能继续睡到不知道

老娘差一点杀了她

 

结果我走到一半要过关卡了

回想带了什么

...

去年忘记Ezlink的惨痛经验我记得

这次

我居然

忘了我的准考证=  =

神啊

对不起

我不应该前天晚上还跟11笑谈风生

说我不会忘记带准考证的

我跑回头打电话回家

妈妈没有带手机的习惯

我够力紧张

交代睡到一半的老弟帮我叫老妈送来

等啊等

她一定是去巴刹

顺便跟卖菜的婆婆卖鱼的大叔谈笑风生

我完了

结果拦德士回家

半路!!!!

半路还好我打回家!!!!

死猪老弟那个鸡蛋!!!!!!!

妈妈在路上了他没有告诉我!!!!!!!

他妈的!!!!

我快哭出来了

TAXI叔叔很惶恐的看着我=  =

叫我冷静

这样就算了

我很紧张的回到关卡终于看到老妈

松了一口气

这时候

看看手中拿着的东西

..........

这是准考证....?

如果我有时间我一定回家杀了你

我最亲爱的弟弟

我要的是考试的准考证

不是我交学费的

 

 

 

回家ROUND 2

我拿了准考证快要哭出来了

女儿已经打电话叫那只鸟一起来载我去

我坐在门口

整个人魂魄在流浪-  -

上了车我很紧张怕迟到

那只鸟明显是还没有睡醒

这时候上帝又跟我玩耍

啊啊啊

把我的手机留在家

没时间回去拿你!

我们的下下策

搭德士=  =

没想到真的

我们走在时间极限

好希望司机叔叔会飘移啊

 

 

幸好无事考完

阿门

 

 

 

 

这样对心脏真的不好

 

 

 

 

我背了一天很重的包包

回家肩膀已经青了

 

 

 

 

啊考试的包包每次都是女儿准备给我的

里面有的都有

零嘴 雨伞 等等

不该有的也有<---

不过好像护身符一样

带着很安心

明年也要麻烦你了

 

 

 

晚上回家

老姐一开门就笑我

听说我今早风风火火=  =

阿---门

 

 

 

 

剪断了长发

好轻松

全世界都如此惊讶

GOOD

要的就是这种反应

原本长到腰的黑色长发

7年不见了的短发

HAR~LO

多多指教

 

 

 

想做就做

这是好是坏我自己也不知

每次觉得要做就做

结果决定了以后才开始后悔自己冲动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靠着冲动活下去的人

虽然是这样的我

也希望能够好好成长

成为一个懂得设身处地为人的人

 

 

这次的短发风波

我没有后悔

 

 

 

 

可以说是很轻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