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着手表

等待着长针与短针相遇

路上行人熙熙攘攘

没有人看得出他表情

 

 

她看着手表

数着滴滴答答的旋律

在看长针和短针何时相遇

阳光无法掩饰她嘴角的忧郁

 

 

 

“一天相遇只有2次。”

 

 

 

他按下快门

无意间拍下了一个低头的女孩

站在树荫下

影子与树荫融为一体

他读不到她的表情

这时她抬起头

问他

你知道吗

指针的爱情

他静待下文

她徐徐说到

长针与短针

一天只有2回相遇

12点的时候魔法就会实现

12点了以后魔法就会解除

这是一个很残酷的故事不是吗?

 

 

 

 

她的身影渐渐远去

化为一个红点

他静静的看她离开

看看自己的手表

 

 

 

 

 

 

10月3日  晴

我在河边看到了她

她好像经常出现在公园

每天同样时间

今天的她在看一本书

书名是什么福尔摩斯之类的

反正我不感兴趣

 

 

...

 

1月17日   晴

她在和小朋友玩耍

一个小朋友叫她哥哥

她好像有点生气

我笑了出来

哈哈

 

 

 

3月9日  雨

第一次在雨天的时候看到她

自己都淋湿了

却看着她也在淋雨

然后慢慢消失在雨点中

果然雨天不是属于她的

 

 

 

6月30日 晴

她的一头卷发好不容易长了一点点

现在看着又剪短了

反正是夏天

而且

短发比较适合她的笑脸

:)

 

 

10月8日 云

她握笔的手势我总是学不会

我学了好几遍

总是觉得“为什么有这种握笔方式啊?怎么写啊!”

也同时觉得

自己是全天下第一大笨蛋

 

 

10月23日  晴

今天她没出现

这是第一个没有她的晴天

我的镜头没有了目标

我的视线没有了归宿

 

 

 

 

 

 

12月30日  晴

今天她终于对我开口

告诉我指针的故事

我没有出声

因为

我看呆了

 

 

我来不及告诉他

其实这是一个很美丽的故事

因为

王子在12点后拾到了灰姑娘的鞋子

故事才再次有了续集

 

 

 

 

 

 

 

 

 

 

60秒里的世界

我看到了你

你没看到我

我花了13秒跑向你

让你看到我

来不及给你回应我

我迫不及待抱紧你

往后

我会继续追随你

每天每刻每秒

等待的就是这一刻的相遇

 

 

 

他默默下决心

下次遇见她

一定要告诉她

她比较适合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