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底浮现的悲伤啊

你几时住了下来

“你有什么特长”

这样对我说的你

眼前出现微笑着的你啊

我想要抱紧

只要你也伸出双手

让我握紧

迷迷糊糊的

念出了你的名

能够从梦中清醒的咒语啊

怎么不小心忘记

就像碎了一地

我尝试抱紧你

鲜血却滴了一地

不要说“对不起”

想听到的是“谢谢你”

眼前的你渐渐模糊

周围的一切停了下来

只剩我和你

“我们回得去吗”

我问你

多么美丽的天空

透彻得像是玻璃一样

好像一碰就会碎一样

和眼前的你的笑容一样

“我的特长就是一个人呢”

这么试着说的我

你对我张开双臂

“...一起...”

那双温暖的手啊

抓不住了呢

透明的不只是你的身影

眼角滑落的是什么

张开了口念出了咒语

却反反复复念着你的名

闪闪发光的你

闪闪发光的你

全部碎了一地

我想要记得

我记得你的名

从你嘴里回响的

温柔的声音

对我张开的双臂

前方的你

带着记忆的碎片

越走越远呢

好像会消失一样

我想抓紧你

只要你伸出手

我会握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