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40905-120051  

考个驾照能够像我如此轰轰烈烈的

我看也真稀有
原来不可以顶嘴
嘛,虽然在我的角度看来我那压根不是顶嘴
我只是叙述实情而已。
奈何我的一片苦心被考官认为我是在顶撞
万万没有想到原来我只不过是回应你而已就造成如此严重的结果
 
 
 
 
我的脾气就是好胜。
这点怎么也改不掉我自己也有在反省了好吗
女孩子会撒娇全世界就是她的了
这句是真理
撒娇是什么能吃的吗
嗯看来好像能
 
 
 
 
 
 
有句话不是说
如果把你的成功当作是你在炫耀
那么这人就不是你的朋友 
这句话我很认同
但是
当发生在自己身上就不一样了
 
 
 
 
 
 
 
'为什么她的姐姐病了她还可以花钱去演唱会?'
'看她的生活好像还很不错啊'
也不想知道谁说过这种话
当我听到的时候我真的是生气了
我很容易生气
我超级小气还很记仇
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生气
 
我真正生气地是那句
‘为什么她的姐姐病了……’
我很荣幸即使我不在场的时候你们还会讨论到我,让我缺席还有戏份。
饭后话题什么的,可以明白的。
但我不喜欢别人说我姐姐病了
好像因为“病了”那之后可以有千千万万个理由来给病人和家属贴上标签。
她病了不代表她和一般人有什么不一样
她不一样吗?
她比一般人勇敢很多很多。
我不喜欢这种,画了好多格子,把我们放在一个格子,
把她放在另外一个格子的感觉。
我也不会形容。
我只想像小孩子一样大吵大闹,说她没有和我们不一样。
我不敢想象如果当下让我听到的话我会给什么反应,
 
1。躲去厕所哭
2。抓起对方衣领狠狠骂她一顿
 
我的朋友都会觉得,我一定选后者,对啊,我也这么觉得,以我的火爆个性来说,
但是,人啊,年纪越大泪点越低了。
是个人都会累,连电池都需要充电。
你如果是,从我发生事情至今都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人的话,
你就不会也不该说出这种话。
因为你知道我平常无所谓的表面下维持得多么辛苦。
 
 
 
 
 
谁规定人病了就必须过得很凄惨?
难道那是正常的定律,那是理所当然并且合理的?
我真的想剖开这些人的脑子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
里面肯定装着白果汤。
 
 
 
 
 
我已经两个多月没有更新了
连自己的帐号都不记得了
事情发生了太多,多的自己回想起来好像走马灯。
蓝的红的绿的
记不住太多的细节
所谓岁月也不过如此
 
 
 
 
我这个砖头工不愧是砖头工
老板看我如此倔强以为我是真汉子
公司人手不足
我一个小姑娘家(这种时候才说自己小姑娘)
也要去日晒雨淋去工地看工程
虽然车子不必我来开
下雨的时候全身湿透,之后回到公司冷气房坐立不安,
大太阳的时候也全身湿透,之后回来公司依然坐立不安。
但是昨天我第一次体会到了太阳的可怕
我一个人在工业小区里面迷路了
这里刚刚建好没有网络信号
要打电话求救你还要找风水位
而问题是
我迷路啊 鬼知道我人在哪里怎么让人救我
路痴真心伤不起
在一个全是外劳男人的钢骨水泥地迷路
你让谁来救你?
我没涂防晒油的习惯,穿短袖的手臂被晒得刺痛刺痛的
烈日当空我背着一大堆的资料还有相机一直走
走啊走啊走
走得什么害怕紧张都被消耗贻尽。
我第一次在工地想要回家。
这种不知道方向的感觉真的很不好,比看鬼戏还可怕。
 
 
 
 
后来当然让我找到了目的地。
心一安了下来
我很愤怒
于是一次过一个人把5件工程全部搞定。
把我丢在小区的罪魁祸首来了我完全无视他
你他妈的算幸运
如果一个不小心我看你只能在警察局看到我了
 
 
 
 
 
 
 
偶尔我会觉得
我陷入了一个僵局
 
 
 
 
 
 
我已经忘记了当年自己哭着打电话给谁说了什么
因为打从心里忘记掉了不愉快的事情。
一些回忆不是你的大脑想要扔就能够扔得痛快的
你记得神隐少女里面钱婆婆说的这句话吗
“发生过的事情只要不是梦境就不可能会忘记”
说好了要忘记的,为什么又突然想起来了。
 
 
 
 
 
 
我是藤原拓海。
这句话我考车的时候一直重复给自己听
我是秋明山车神
奈何得罪了人。
 
 
 
神啊
请让我中一次彩票吧
让我把执照拿到 阿门
 
 
 
 
 
快递小哥太萌了
昨晚来电说他下午来送货家里没人,
放哪儿我怕东西不见掉只好把东西从窗户塞进来了,
你有看到吗有看到吗?每次你妈妈都在家怎么这次不在啊?
后来听我姐解释,原来昨天她出门前忘了关窗口,
包裹大小刚好塞得进来,小哥还把窗给关好了。
还好小哥机智不然我要跑老远去拿包裹了,
冒雨而来谢谢你了。
 
 
 
 
我说每次我不知道要写什么的时候都是写
我说
为啥啊为啥
 
 
 
 
睡觉梦见自己去了中国
然后被自己的指甲刮到脸惊醒
醒来了去上班
现实的冷酷你还不知道么呵呵呵呵呵= =
 
 
 
 
 
 
 
最近都是房祖名和柯震东吸毒的新闻满天飞
有粉丝仗义出来挺偶像的
我只想多嘴一句,他们犯错了就有粉丝说明星也是普通人,
但如果真的是普通人的话会那么多人出来维护他们吗
吸毒是多么不可让人原谅的错误
有个评论说,你今天给贩子的钞票将有天成为毒贩射向警察的子弹。
 
 
 
 
老来叛逆。
中二的时候没犯病
10年以后才来多多事情
 
 
 
 
 
 
 
photo credit to douban #堂邦嘉真街拍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