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40403-103955  

赶了一夜车程没睡觉就上班,
眼下的我已经觉得精神有点崩溃
现在胆敢使唤我的人,只想给他一句
who屌you?
 
 
 
 
没有能力去让一个国家变得更好,就没有资格去批评这个国家不好。
 
 
 
 
 
上学和上班最大的差别在于
不上学你不至于饿死,但不上班你很快就会饿死。
 
 
 
 
 
三天就把一本文学作品读完……
这真是进步。
如果不是只用下班后的2个小时
一边刷视频缓冲,一边喝milo,一边看的话,
我想给我几个小时我就能看完了,阿门。
不知不觉我看书的速度已经超越了看漫画,果然老了
一目十行这种东西进步了,但是说话却退步了。
果然是太依赖文字的关系?
 
 
 
 
 
 
舍不得看完的书,有吗?
有一些书一打开,觉得很渣,
我擦,老子怎么会去买这种书来看?
简直浪费金钱浪费纸张浪费精神……
这种书本就会逼迫自己看完。不看完对不起我的血汗钱;
另一种就是好看得你就算挑灯夜读熬爆肝也想看完的,
但是快到结尾就觉得:“咦快结束了不要嘛”
舍不得看完的书。
我好久没有找到舍不得看完的书了。
 
 
 
 
 
 
 
 
宫崎葵真是越来越美了啊
整一个美的通透了的感觉
 
 
 
 
 
 
 
 
这几天陪老大去化疗,当贴身丫鬟。
在zabo姐家住几天,仅带了一条面包还有美奶滋防身。
zabo姐是何方神圣?她在我心目中就是一个神奇的女人。
话说zabo姐乃和我老大当年一起闯荡江湖的好哥们儿。
咱双方家长是会友,都说想起当年自己的女儿的暴走程度就头疼,
如今两太妹一个人母,一个待嫁主妇。
两个都是事业女强人,在职场很有魄力。
说起当年她们怎么拿生命去闹腾,她们只会笑着说,好汉不提当年勇。
她家真的不让你感觉到这是个披星戴月的年轻人租的,
柴米油盐酱醋茶皆有,万物齐全。
加上好厨艺。
我这个贴身丫鬟上去顶多就是看着老大,
像:“我帮你看哦别人拿走了我也就是看哦”的保镖……
但zabo姐的厨艺啊啧啧啧
一顿饭4道菜有鱼有肉加一个汤。
羞愧得我想立刻下山和老妈学几招才回来。
 
 
 
 
 
 
姨妈痛有多痛?
关于这个问题似乎每个月在我的bo都会看到一两篇
痛到想杀人的时候就会有一篇。
话说,我身边也有不少幸福的孩纸,
至今从未感受过姨妈痛的滋味。
而我的姨妈痛指数,算是中上吧……?
疼得一片空白晕过去的经验有那么一次。
记得那次是家里没人我就自己晕了自己醒过来= =
痛得影响工作?是。
我很想找个一劳永逸的办法解决了啊。
 
 
 
 
 
 
小时候怎么知道世界对或错,
都是靠大人让我们认识什么对或错。
长大后才知道其实没有完全的对或错,
每个人为了活在这世上已经费尽全力,
没有人有资格去批评一个努力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对或错。
 
 
 
 
 
昨晚刷缸子里面计哥背着多惠被星人追着逃命的时候有条“temple run”看到按暂停笑抽去……
后面进了黑球闭关前有条“怎么不给游戏机!!”
看到按暂停快出来的眼泪被生生笑回去。
B站不适合刷感情戏[拜拜]
 
 
 
 
 
睡一觉起来嘎在抖也发了DVD
我的电池又增加了一个。
但是啊
为什么你们不发周边单曲dvd全部就不发,
一发就全部一起发……
还在我最贫穷的时候………………
我想去A9在新加坡的live啊。
 
 
 
 
 
 
 
要穷的话至少要为了吃而穷啊
没钱又没得吃是闹哪样啊
 
 
 
 
 
 
 
在别处看到的新闻,
一个英国男子想知道如果自己出生在别的国家将会是怎样的人生,
于是在40岁生日前踏上了寻找世界上另外一个我的旅途,
走遍世界寻找和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
其中有足球选手,神经学家,运动员,作家,市长…
虽然他的行为看起来好傻但是好令人羡慕。
 
 
 
 
 
 
难保我会不会因为连日来的节省囤积的压力瞬间爆发,
丢个核弹,把所有银行户口都炸光光。
你就会看到我露宿街头了。
 
 
 
 
 
 
很喜欢的一个英国乐队,tribes,
他们的歌都很好听啊。
歌词都合我胃口,其中有一首最近一直loop,
里面有一句,could u make urself believe u not happy?
这句一直一直挥之不去
 
 
 
 
 
有时候很有冲动抓起这些人的衣领把他的脑袋转向电脑屏幕
老子email上面明明署名了Vivienne,
老子名片上面明明印了Vivienne,
可以不要随便给我换名去Vivian还是VIvien吗??啊啊?
 
 
 
 
 
 
吃个午饭莫名被瞪
终于见到了樱花姐的哥哥女朋友庐山真面目
据说是去理发店剪头发勾搭上的
大概全公司剩我没见过了吧?
传说很可爱的女孩
她的确对得起传说
想打招呼于是跟了上去,
尼玛笑脸还在酝酿她就瞪了我
……老子高你一个头你。敢。瞪。我
我没得罪你哦再瞪我介绍美女给你男朋友哦
 
 
 
 
 
之前做噩梦梦到和三兄妹是好朋友
这三个人有特异功能
整个背景就是最终的幻想那种打魔怪的世界……
后来在一所学校战乱妹妹被某学生杀了
她二哥当下就疯了把整个校园埋了
警察封了整个校园我也被人群推着逃命
但是主角光环不允许我就这样离开(。
被人潮挤推下楼就见女儿开了车很着急在等接我,
我不放心疯魔了的老二于是冲回去= =
……这什么跟什么要真是现实你敢跑回去我就勒死你
回去亲眼目睹杀人过程也就是劈两半打折人一拳爆脑浆什么的我才不怕呢
……不怕是骗你的= =
然后就出现了好莱坞大片的场景……自行想象。
结局?结局我还没看见就起床了。。。
我果然没有好莱坞女主角的命(。
 
 
 
 
 
 
昨天在报纸看到了宫崎骏爷爷的专访
我看的第一部爷爷的作品是龙猫
当时还是看卡带的……
后来完全拜倒在千与千寻
看专访,这个亲手创造了许许多多美丽童话世界的一代传奇,
最根本的信念就只是“因为我喜欢小孩子的笑声”
 
 
 
 
 
 
 
尼玛Uniqlo进军公司楼下商场,
折衣服的店员桑薪水福利都比我高……
让我这个在人家头顶上混了三年的混!什!么!!
会日英语的可以优先考虑嘛?!可以打入内部高层嘛?!!!
亲友比我激动叫我去应征了……
#再一次被推到人生十字路口谁也不要逼我让我静静躺卧在十字路口吧
 
 
 
 
 
好想去看演唱会……
没有演唱会让我看dvd过瘾也好……
太久太久没有充电了
 
 
 
 
 
有没有腰决定人家叫你姐姐还是阿姨。
 
 
 
 
 
 
会这么说那是因为我今天穿了人家送的裙,
这条裙子很收腰,简而言之,不是我的风格,
但是以外的年轻了好几岁= =
原来我当了那么久阿姨………………
 
 
 
 
看了一期节目
日本的脑学家说,人的回忆是可以被创造出来的
比如说情侣吵架的时候搬旧事,
一方说有!就是有发生过这种事!
一方却一直否定。
人会改造记忆,把回忆改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刚别处看别人吐槽:
有同学来问为什么我的相册里没有真相,
废话如果我帅,早把真相全部传上来了,
传遍,传满,把整个服务器传垮。
 
 
 
 
 
最能让人发奋图强的一句话是什么?
“你不能把这个世界,让给所有鄙视你的人”
 
 
 
 
好人没有好报,那为什么我们要坚持做好人?
我们坚持做一件事情,不是因为这样做会有结果,
而是坚信,这样做是对的。----哈维尔
 
 
 
 
 
 
 
 
 
看到杂志采访,J:“没有见过能超越TOP SECRET的舞蹈”
有一种不会说的心情。
跳这舞的那个人自己说,那种不知从何而来不顾一切的冲劲已经消失了。
我很喜欢看这个人的专访。
虽然有点自以为是,或者得意忘形,但是我还是觉得我的想法和他最像。
但是我绝对没有他那么有才华有能耐就是了。
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努力而默默在背后挥洒汗水,
还有他的世界观,他的双眼所看到的世界是多么的有趣。
即使
 
 
 
 
 
 
 
 
 
 
 
一切来得那么平静那么自然
拒绝了几次better offer,
之后唠叨着抱怨着要换工作,
一直没有结果。
现在就在偶然的机遇下被推了一把,
已经多少年没有写过履历表了呢……
 
 
 
 
 
 
 
 
 
 
在办公室用胸部还有肚腩顶着/夹着大文件夹在打单子,注定离萌妹一词亿万光年。[拜拜]
 
 
 
 
 
 
 
 
以前一直看的几个麻豆如今都嫁人了当了妈妈,
还出现在电视上,真的让我觉得不可思议。
忘了是哪个麻豆说的,
 
 
 
 
 
 
 
 
生存在这个科技发达信息爆炸的时代
不像以前,
用胶卷相机拍照片,因为错了不能重来所以特别找好角度灯光,
从自己最满意的角度拍到照片,
如今数码相机能够重来很多次,即使是一杯水都能拍好多个角度,
方便多了,之后再筛选喜欢的一张就好了嘛。
但是,不知不觉中用的心也少了。
 
 
 
 
 
小时候收集起贴纸就收好几个学期,
因为当年学校禁止带贴纸,
为了和小伙伴交换喜欢的贴纸不惜特地跑到对方家,
和阿姨叔叔问好,说我来写作业,作业是有写,
但主要在贴纸。
现在偶尔会想起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我们留校上课,
每次要赶着换教室把书包一丢,来不及值日擦黑板,就往食堂跑。
吃饱了回来在教室外自习,往后一看就是绿油油的草地,还有一条火车路。
那时候觉得蓝天和草地配上火车路真是美丽。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要一个时光机,做梦也好,想要回去看看那些美丽的碎片。
它们拼凑起了我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