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193987015  

我经常说我很忙

你却总是看到我刷微博
但我的的确确是真的很忙
你看
这不是
我忙病了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忙起来像头牛不吃不喝不睡的
但只要一忙完了就一定大病一场
这一次去看医生
医生:“给你三天病假,够吗?”
我:“医生今天一天就够了”
医生:“没有那么快好的哟~”
我:“……那我拿着两天的好了,反正明天总是要回去上班的。”
结果被各路友人骂我傻
第二天我连鞋子都穿好了准备要出门的时候,被姐姐说
你都病到这样了,干嘛还那么拼??
想想也是,我有病假呢,心里某个部分的小声音却一直告诉我
“你要去上班!!”
良心不安。
劳碌命不过如此。
 
 
 
 
 
好像我发烧就会梦见大椰子
上一次我梦到他给了我一罐维他命
前晚我又梦见他了,又是一罐子维他命
不同的是这次场景好像是他牵着一只大狗来的。
我找遍了解梦大师根本没有答案 =  =
这让我很困绕
 
 
 
 
 
 
 
我妈说,为了下一代着想,两方结婚一定要有一个身高够高的
幸好我们夫妻都很矮,你们却像你们的祖父了哈哈哈哈= =
像我爷爷和外公,他们都很高,奶奶和外婆就很矮了。
说起爷爷,大概我很小的时候见过他。
我小时候蛮可怕的,我经常会梦到我姐姐小时候的记忆
比如说第一次带我去的公园我会突然说:啊我在这里摔倒
比如第一次去的地方我很快就知道哪里有什么东西
对这一点我父母一开始都觉得没怎么样
以为是小孩子随便说话,直到有一次我经过一条路我指着摩托说
我在这里受伤
我妈吓一跳,因为我姐姐很小的时候在这里被摩托割伤,
而那个时候我压根还在排队拿号码等投胎呢= =
除了这些以外我还能知道我爷爷奶奶说过的话
印象中我记得我的爷爷很温柔一个人,我小时候经常梦见他。
可能他很想见我吧。
很奇怪,梦见自己的亲人莫名的觉得很安心。
现在长大了爷爷就再也没有出现在梦里了,现在我倒是很怀念爷爷了。
也想见见外公,不过外公在妈妈15岁左右就离世了,
连照片也没有。我想即使梦见我也不知道是他吧哈哈。
 
 
 
 
刚刚在别处看到有生人的目击
很久以前我就说过如果让我像中彩票一样
在街上逛着逛着就亲眼目击真人的话 
我应该也只是远远的观望而已不会去叫
好吧我承认是我没胆
 
 
 
 “我的梦想”这个作文有时候看起来让人想哭。
是因为当时自己纯真得让人想哭
还是因为现在的自己和当时的自己想象的不一样而想哭
 
 
 
 
是说我最近忙到了一个境界
半夜睡觉都会惊醒然后不知道自己是谁现在在哪里
我告诉自己不要压力要冷静
但是压力如果会听人话的话它就不叫压力了
对不
 
 
 
最近在想的事情主要就是
想要出去见一见这个世界
这个想法在和很多人见面之后特别强大
想要知道外面的世界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我又感冒了
这个人的体质不是很可靠啊
因为换了座位,冷气一直对着自己在吹
 
 
 
 
 
只要想睡觉人就很低落
尤其是感冒了
什么东西都会往负面去思考
就好像刚刚好不容易回到座位坐下来擦鼻涕
老板娘叫我去送茶水给客户
我想当下我的脸应该和关公一样。
 
 
 
 
 
 
人生中第一个红炸弹居然是出乎意料的人给我的
这家伙啊,怎么说呢
我们的感情不是轰轰烈烈的一直都有黏在一块,
而正好相反的,毕了业我们一年见面不超过3次。
这家伙是我中二时的同桌。
我不是经常提到嘛,5年里面我4年和妮老板同桌嘛,
唯一一年和谁同桌?
就是这家伙了。
 
 
她是个神奇的家伙。
当年我学日语也是她推我一把的。
严重一点来说没有她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了
她没有待嫁新娘那种四处弥漫的幸福感
但是
从她嘴角的弧度看得出来丫很幸福
祝福你啊,当年的同桌,当年的战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