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blah.jpg

 

blah

 

P24-11-09_13.18[1].jpg

今天的我很空白...

跟鸭子的脸一样...

啊对啊

还没给它名字呢...

这孩子...

不抱着睡嘛

它就占据了我半张床位

抱着嘛

我会窒息死=  =

=======================================

一个星期又过去

剩下4科

加油

我们快解放了

比黑奴解放还要高兴

=================================

上个星期

跟着母亲和弟弟

去了TEBRAU CITY

看书蛤

在里面花了很长的时间

原本是等弟弟买书的

可是结果我自己也舍不得走

因为看了一大堆的摄影集

除了感动我还是感动

印象深刻的是一张

有天线杆的照片

让我看得屏息

因为我从来没看过

天线杆也能那么像极一个

"五线谱"

很多音符画在上面的那个

当场傻住

..

后来我弟弟遇见以前的美术学院的老师

老师:"这是你女朋友啊?"

弟弟即刻,即刻(加重)否认

你有必要那样嫌弃的眼神看着你2姐么..

有开心到我啊老师

原来我在你眼里那么年轻啊

(明明17而已...)我在街上都像20的了...

痛哭流涕

P20-11-09_21.13.jpg

 

帅吧

 

TOPMEN的新海报

 

不能拍

 

因为店员站在那边= =

 

可是MODEL太美了

 

====================================================================

 

昨天跟女儿出门


因为呆在家里念书那么久


快跟在街上乱走的一样了


为了犒赏自己


血拼去


钱真的是有去没有回


我多久没有买东西了啊


自上了FORM5以后


我就根本的变宅了


外面的世界啊............................


一进去PADINI就疯了的2个


过后因为我一直很想睡觉


所以气势开始下降


抱歉啊


3pm---7pm这段时间


我随时随地都会倒下去


别紧张


别call 119


我只是睡着了而已

 


买了很多


手都软了


很败家的


我就是死都找不到自己要的帽子


他XX的   哭倒


要回家的时候


才看见Mango的海报也换了


啊,果然是秋冬季了呢...各大店家都换


P26-11-09_17.48.jpg


一边拍一边发出惊叹声的女儿


和一边拍一边面无表情的我<----太想睡了


很美啊


每次看见MODEL我都很赞叹


朋友会问我,我是不是想当MODEL


答案


:"不是啦~我哪有本事?!"


哈哈   开我玩笑么你们-  -


我想当摄影师


看到不同的世界被1秒的相框


框起来


看到不同的人  不同的眼睛


注视着那1秒的相框


今天


想当摄影师的意志更上一层楼了

 

==============================================

战利品>>>>

 

P27-11-09_14.59.jpg P27-11-09_15.00.jpg

 

妈妈的床单很丑....对不起妈妈...= =

 

虽然看不出

 

不过那衣服下的袜子...

 

(袜子比衣服贵..你见过么...那就是比衣服贵的袜子)

 

总之

 

THIS WINTER WANNA BE ROCK

 

==============================================

 


进到一家店的时候


我很兴奋


因为他们竟然播日语歌= =


好难得


后来突然间听见很熟悉的旋律


我就叫了起来


"!!!!LION HEART!!!!!!!"


我不知道各位认识不认识这首歌


你一定认识唱这首歌曲的天团


SMAP


吧?


再不然


你总该知道木村拓哉吧???吧??吧...

(那么红你不知道...去对着墙壁悔过..........)


这首歌很有我以前小时候的回忆啊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试过,1首歌,当你很久没听到以后


偶然听到    会很想念当时的感觉?


不管怎样


这首歌当时"哈日风"的时候   很红


而且也很好听


或者,你喜欢这首歌,可是不懂名字,进来看看吧


可能可以让你回想起,当时开心的事情


推荐给你


Lion Heart - S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