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chipper.jpg

 

chipper

 

 

"FEED MY RUKI!!

请各位宝贝们  进来看BO的时候

顺便 click 一下右上角的  CLICKY

来喂养我的宝宝

11个IP可以帮我UP1个lvl

他就会长大哦

谢谢=3="

 

哇哦

我很激动

除了激动还是激动

知道吗

我最爱的漫画  要拍成戏剧了

日本那边

漫画..---->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完美小姐进化论>  

充满欢笑  疯狂   友情   爱情  亲情的  视觉系漫画

就是这部了

结果姐姐我很震惊

就是

就是

恭平竟然是!!!!!KAME来演!!!!!!!!!!!!!!!!!!!!!!!!!!!!!!!!!!!!!!!!!

喷血死

不是说KAME不好   是真的很黑马

我也很喜欢他

可是

自我第一眼看见恭平我就一直认为他跟山P超级像

怎么不叫山P啊

我靠

我靠靠靠

震惊了

幸好有TOMA来压我的惊

他?我看8成是演小雪吧

谁啊

来阻止一下

我看我要念至少2个星期了

"我不要-----------------给我看恭平-----------------------------"

人家高野恭平185

KAME你........= =

不要讲

等下KAME饭来杀我

那天晚上啊

我跟弟弟在一起看U-TUBE

然后我最近啊  都很怀念90年代的日剧

然后我说了:"WALAU,你知道吗?你2姐我以前很喜欢反町隆史的!!!"

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就看见一张图

一个人的display pic是反町

可是我mouse拉太快,我就以为他讲是下面那个照片是反町

"嗯???APA??!!"

------------

------------------

------------------------>

a9e2311289e9dfe8c2fd784a.jpeg

"你讲这个是反町隆史?!?!?!!!!!!!O口O!!"

弟弟"你大头啦!!!!!!!!!!!!!!!!!!!!!!!!!!!"

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对住电脑:"oh my隆史,谁把你打到这样?!"

弟:"憋笑"

我:"靠----脸肿到那------------么严重了!!!可是还是一样黑"

弟:"噗--------------------------"

好,我承认我白痴

因为最近考试考到傻(每次拿来做借口)

然后啊

我很---久没去看我的宝贝们了

也是

都是考试啦!

然后然后我

又要很激动

045.jpg

097.jpg

 

这个

看到表吓到啊宝贝们

放心  貞子已经很久了  不会威胁到你们

这不是新一代的new born貞子

只是我的宝贝的DVD封面

The GazettE-DIM SCENE

UP...>LIMITED EDITION

DOWN..>REGULAR EDITION

不必激动啊你们

我明白你们的心情

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

我很想关电脑

我几怕她从screen爬出来啊

早在9月我就砸身家  定了LIMITED的

先下手  不要像上次一样  要定的时候没有了

SHIT

表告诉我LIMITED附送的POSTER也是这个女的

我不想睡觉对着她

不是说不好看啦  是蛮配合你们的风格的

而且那么用心设计~

我会很爱你们的

不过有的FANS说是松本贵之自己画的  笑啊

如果真的是他画的我不惜每天对着她 

研究他画她的神韵  想表达什么= =

OMG  原来我也可以喜欢女人的

疯了我

还有还有啊

都说我昨天考试剩下2科

轻松多了

去看看我世界各地的同伴们

远至巴西   近则中国= =

结果他们很好人的

给我ENERGY考试

给我

给我

看了

戒妈的biceps!!!!!!!!!!!   (2头肌)

眼睛闪闪闪发光

闪闪闪闪泪花

啊  今晚我爱你们更胜戒戒= =

可怕

几想跑过去啃

<----到这种程度的肌肉

看不出啊看不出

你弱小的笑容后面竟然是那么的.....

浩瀚= =果然很有队长的魄力

果然   DRUMMER的手臂都是那么的.....吗

队长:"全部给我练歌去!!"

4只:"不要~~啦"

队长:"= =##小心我掐死你们"

4只:"T口T"

啊哈哈

没啦  戒戒很善良的

我昨晚一直睡不着

最近都是酱

咋办啊

会死掉的

可是下午就跟死人一样   风雨无阻的睡

考试回家洗澡就倒

前后不必30mins

昨天睡不着

结果他们(那些拿biceps给我看的家伙)笑我

:"流鼻血结果睡不着???"

我那么色女咩?(你有)

够了吼

表讲我

你们这群死人

看见MM的时候什么反应?

那么我该叫你们..什么?

色鬼??xp

哈哈哈

其实我很~想跟你们分享BICEPS的

可是呢~

这是FC的东西来的

不能放出来~放出来~出来~出....

给你们激动下  我就达到目的

考试快完了哦

呵  呵  呵

我要追戏!!!!!!!!!!!!!!!!!

 

 

 

 

 

GTO!!!!!!!!!!!!

(众人:晕= =)

哈哈哈

我追的戏  很有年纪(?)

NONONO

那时候多么怀念

知道什么叫"经典"?

LV都会出"经典系列"来卖了咯

GOOD

等我蛤

我死都要把落下的日语程度追回来(<---目的?)

最后

我的DVD快快坐飞机来

姐姐我要看看我的宝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