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握着我的手

学折星星

妈妈在床边

给我说故事听

奶奶背着我

看着绿绿的草地

世界上最伟大的

就是

从来到世界上的第一刻起

我们都是被爱着的

----------------------------------------------------------------------------------------

小时候

总是望着冰箱顶上的糖罐子

嚷着要妈妈给

妈妈总是说:"等一下.."

结果都忘了

我总是说:"哼,等我长得比你高!!我自己拿!!"

不知不觉

已经慢慢的高过了

当年那个庞大的冰箱

才发觉

不过如此

望着糖罐子的喜悦

如今变的平淡

简单的快乐

变得复杂

--------------------------------------------------------------------------------------------------

我的心事

告诉你一半

我的糖果

分给你一半

我的勇气

也给你一半

看着你

就像看着我自己

爱着你

就像爱着我自己

怀念你

我把

一束花

放在自己的心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