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artistic.jpg

 

 

 

 

artistic

 


 

SPM了  没时间更新BLOG

于是

一星期写一篇....算歌词...?

(又秋千又翘翘板的  考试考傻了)

啊随便   你要用唱的也可以

UP TO U


SPM

真的是很复杂的啊

考试前忐忑不安

考试时那么稳定

考完后雀跃万分-  -

一个星期考完了

4科过去了

考国文的前一晚我紧张到快吐了- -

这科不及格就什么都完了

就算其他你全部都100也是鬼用的

历史

虽然我看大多数别班的孩子们都不怎么介意

可是看看我们班

哇塞

SAMAN都在读书

可见我们多么重视历史胜于玩乐= =

嗯嗯嗯嗯

不考好会对不起

对我们那么用心的Pn Joo

...

星期一是数学

最不擅长的就是看号码

你拿4D给我我都不会对啊

还叫我算数学

讨厌死了

为什么我们的未来要寄托在公式上

算算算

加减乘除

能算出我们的将来么

....

及格就好及格就好

看看看

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那么紧张

SPM

跟考试一样啦

这样想吧

脸上的痘痘就会少一点

黑眼圈就会浅一点

一到考试全部人的脸都很难看= =

NO CAMERA

我比人家跟开心喔  SPM

待遇不同的啊

老妈会特别接送

弟弟不敢来吵我读书

还有补汤喝

哈哈哈

不过还是烦恼到快秃头了

阿门

头发一直在掉



现在在看儿童节目啊

那个红毛叔叔画的猩猩有乳沟的- -

....

这么说很没文化

又没女人味

算了吧算了

那种东西我妈没生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