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啊  眼前的你是微笑着的

反反复复  靠近  分离

别怕  只要握紧这双手

我会抱着你

谣言  背叛   朦胧的双眼

反反复复  寻找你的身影

别怕   只要握握紧这双手

我会抱着你

将一切回忆  编成一幅隐形的画

你能看见吧

在它褪色前

保存起来吧

就像荡秋千一样

反反复复  摇啊摇

靠近  分离

为了看见你的笑脸

不断伸出双手想要去拥抱

前方的你

伴着回忆的碎片

越走越远

在黑暗中消失的身影

思绪淡慢下来   混乱了吗

闭上双眼

全部化为悲伤的颜色

放在心中的那幅画

全部化为悲伤的颜色

即使是一点也好

多么想它别哭啊

看啊  眼前的你是微笑着的

 

反反复复  靠近  分离

 

别怕  只要握紧这双手

 

我会抱着你

看啊  眼前的我是笑着的吗

反反复复  靠近  分离

眼前没有了你的笑容

剩下   我独自抱着那幅画

看啊  天空暗下来了啊

以前说不出口的话

你愿意听吗

反反复复  寻找你的身影

别怕  只要握紧这双手

我会抱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