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touched.gif

 

touched

 

ddddd.jpg

我是很-----久没登场了的8王子

我家小姐生日当天

很是激动

疲劳过度于是暂时派我代表说话

从11.13的0.00开始

电话就开始震

小姐很忙着的

一边看着PLASTIC TREE的新MV

一边努力的看信息

嗯?

怎么突然间小姐笑出声了

啊啊

因为看见了糖果王子这个老友的信息

"....他写了好长~~一封呢,好感人"

边看信息边笑着回信的她这么说

还有许许多多朋友的信息

笨女士和思颖大叔的MSN

因为小姐的手机之前闹失忆,所以很多号码她都不认识

不过不管什么号码,她都很真心的回复:谢谢

....

我看见小姐睡觉的时候

是挂着笑脸的

要睡着的时候,嗯?

身边的手机又震动了

震-----

兹------

:"谁啊....."

不认识的号码

"我是在班上最帅而且整天问你们我帅不帅的那个咯!!"

:"啊,是SAMAN  

回复:

"爱死你了

哈哈哈哈"

SAMAN:

"我也爱你"

以上是很肉麻的对话

我看了都冒汗了

只要她开心就好

小姐

生日快乐

 

*手机持续震动中

震-----------

兹-------------------------------------

"谢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