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30430-111006  

我对报新闻的主播很有憧憬,从小到大。
每次在家如果找不到我的话
妈妈就会在新闻时间看一看电视旁
我一定在那里
怎么感觉我的小时候行踪如此诡异中又容易被掌握……?
小时候被问以后长大了要跟谁结婚
我不敢奢望林志颖
于是一直都说要和新闻主播结婚。
这时妈妈会很苦恼。
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才不告诉你新闻主播都是漂亮的大姐姐呢。
 
 
 
 
 
 
别看我这样,我小时候人缘超级好。
妈妈带我去游乐场我都能够和不认识的孩子玩得一身沙。
好几次都从不认识的孩子那里得到礼物,
有贴纸啊,美少女战士的书签啊等等。收了礼物我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在幼儿园每次都有孩子叫我和他们演夫妻。
有一个和我同班的小帅,他头发梳很美,很爱照镜子,
每次都分饼干给我。我却喜欢欺负他。
后来他有一次大哭,忘了原因,但大家都在玩,他却大哭了,说他要跟我结婚。
我被他吓到想回家。
求婚的方式太惨烈了啊小哥。
有个女孩自然卷,排队排我前面一个,座位也在我前面,我很喜欢她。
很喜欢闻她的发香<---变态幼儿
她说将来要嫁给我。
X琴(居然还记得人家的名字!!),你还记得吗??我是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啊啊啊啊!
仔细想想,长大后我怎么就沦落成了这个样子。
 
 
 
 
 
很多人好奇我的工作。
本地的公司社员对我的印象就是
“闻声不见人”
最近知道我20岁的家伙增加
他们都有个共同的问题
“你负责什么”
这时被问到的主角会回答你
“我什么都做”
最近有了个新的答案
“我负责mission impossible。”
 
 
 
 
 
 
 
小时候妈妈当保姆。
前面说我很有小朋友缘
所以自然而然的都是我当大姐头带着小朋友和弟弟一起玩。
我会换尿布,我会哄他们洗澡吃饭睡觉
每次洗澡都表演吹泡泡特技给他们看
脱光光的大家都在玩泡泡
洗车棚的时候满地倒清洁剂然后玩溜冰跳芭蕾
带着他们一起去游乐场打弹珠……
前些天听到,孩子现在上了中学。
时间过得怎么那么快
以前我们几个小鬼跑到附近游乐场跑到夜市去买吃的
邻居叔叔阿姨都认得我们,所以妈妈都很放心
现在的社会,只要孩子一离开父母的视线就危险
时代变了
我出来了社会,孩子们上了中学上了高中。
明明没有比他们大多少,但这种心情是怎么一回事。
我希望她还会像小时候一样拉拉我的衣角,
跟在我后面跑。
 
 
 
 
 
 
姐姐今年小学一年级
很吵很精神
优点是会说话
缺点是太多话
她口齿尚未清楚
经常说不准很多词
最近是“FILE”
……
她说成“FU*K”。
这让她阿姨很震惊。
今早她冲向在厨房洗杯子的我喊
“阿姨!这个放进F***里面!!!!!!”
...
手一滑杯子差一点落地开花。
 
 
 
 
 
 
 
 
 
 
 
早上上了车,老妈问我
心脏病,血压高,糖尿病,
哪个比较好?
我说
哪个都不好好吗……
妈妈接着说
飞毛腿是不是腿毛很长
我说
嗯是啊是啊所以我也是飞毛腿啊
妈妈说
你怎么就没遗传到我,滑嫩嫩。
我说
让我下车饶了我吧……
可见布莱登爱说奇怪的话
这一点完全继承了他的外婆啊。
(你也是遗传你妈)
 
 
 
 
 
进了日企至今
我才真的发现
原来我的夫人是以和小朋友对话的心情
在跟我对话……
 
 
 
 
 
 
 
 
某老虎头银行昨日system down
连提款机都不能操作
回家路上我告诉妈妈
妈妈说,惨!恐怖分子黑我们的银行?!我的钱还在里面!
我答,惨!我整幅身家在里面!!!
妈妈问,多少!?很多吗??
我答,很多!!!400块!!!
结果妈妈笑到翻掉
我说,400块是一个小小上班族两个月的伙食费请你不要笑好吗。
*maybank今天恢复正常了。*
 
 
 
 
 
 

啊啊,我想我的人缘在小时候还不懂事的时候就用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