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说

女生每个月那几天情绪很不稳定

要多多顺着她

...

我每个月都会请假消失一,两天

那就是

"那几天"

在学校痛到快死了

昨天也是

今天爬不起来去上学

妈妈说

会痛个十几年

我吓都吓傻了

听说了

朋友叫我试着吃巧克力

可是

我很很很讨厌的就是巧克力....

今天还是吃了

咖啡

不能喝

我快死了

唉..........

没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