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May。

找到什么,喜欢什么,热衷什么,寻找平衡,继续下去。

这个是五月的标语

我很期待夏天。

 

 

 

 

 

 

 

 

 

 

 

 

 

 

*

上一周讲电话

打电话去订购办公室里的水(都说我是打杂的)
我很想睡觉,基本上已经是处于开着眼在睡觉的状态了
全程英文,对方的英文很漂亮。
对方问,小姐,你是哪里人?
我说蛤?<----太想睡觉想快点挂电话
她问,你的英文有外国accent,你是外国人?
我傻笑
……
简直就像中马票一样奇迹。
*这人只要当天英文好日文就很差
or
真的想睡觉到精神要崩溃的时候,会发挥超出平时实力100倍的内在潜能。-   -
 
 
 
 
 
 
 
话说
上个星期女儿生日
这个星期鸟儿生日
下个星期映盈生日
你们投胎的时候排队一定是排在一起的
#年中大减价没钱买衣服的理由
 
 
 
 
 
 
有时候我觉得我是在公司的米虫
当我真的看到事情发生自己却无力阻止
这个人圣母的慈悲心肠就会开始责备自己
什么都是自己的错
 
 
 
 
 
荷尔蒙失调还是怎样
我重了2kg
脸上痘痘一直冒
看到镜子的自己我就想笑
 
 
 
 
 
最近看新闻
广西一13岁少女因嫉妒友人比自己漂亮,
将其肢解将其杀害。
我很是担心
担心得打字都颤抖,报告也写不好了,影印也忘记了,
后来上厕所转换心情,照了照镜子
感觉什么也可以不必担心了
………
 
 
 
 
 
 
 
 
 
这星期的某日谈电话
我的工作就是没事和各个公司的青菜黄瓜大头南瓜们聊聊天讲讲人家坏话什么的
有个小秘书问我有没有兴趣加入他们集团
我:啊?
她:老板要挖你~
我:啊?
她:我好像不是打手机为什么你会听不到!收线那么差吗!!!!
我:……=   =
……
我不喜欢讲电话。我的情绪激动无法通过那些看不见的电波和长长的电话线表达。
我可以给你看到上面的6粒点吗。
 
 
 
 
 
 
 
 
挖角
我,刘备的刘,智慧的慧,八面玲珑的玲,
今年20,
进了日企一年有半,人生第一次被挖角是在去年,
至今已第三次。
一次是对方老板愿意以我目前薪金双倍拉我过去,
然后包交通费用。
一次是律师楼愿意出双倍薪金并且时间自由。
……
心情?条件的确很诱人。
虚荣心在作祟?
如果是的那样话我就跳槽不会再只拿小书记还没有加班费的薪水在包山包海了你妹。
 
 
 
 
 
 
 
 
 
下班回家
外头各种打雷下雨
我加班晚了跑到门口等车
望穿秋水,雨不停在下。
当撇人深刻体会到雨伞的重要性
我戴着耳机,听不见雨滴的声音。
突然雨停了。
低头, 看到身边多了一双陌生的鞋。
雨还在下,打在他的雨伞上
直到我上了车,回头。
他穿着灰色连帽衫,湿了半边肩膀。
#本来想写得更加言情一点#
 
 
 
 
 
 
 
 
 
 
这一篇故意最后打=    =
还记得开头我写什么吗
今天讲电话,不知名的来电要找合作伙伴。全程英文(最近什么人都讲英文是怎么一回事)
对方无比可疑一直追问公司机密
我还在想要跟她打太极还是永春,突然她杀出一句
“你是日本人?”
我反问,为啥这么觉得
“你的英文很像日本人。”
……
英文很像日本人很像日本人像日本人英文日本人……………………
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