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30430-111049  

 

这张照片很漂亮

是一个摄影师特地用光和影的曝光来摄影的

我很喜欢这种  窗外。花朵。天空。植物。人。

的感觉

宁静的午后。

 

 

每个人都有轻微的强迫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欢的和讨厌的
因为觉得好玩
我就写一些关于我的怪习惯之类的
看看未来的我看了会有什么反应
 
 
 
 
a
我喜欢喝那种自己用粉泡的即溶饮料
比如说milo,茶,咖啡,麦片。
我喜欢泡的时候不要搅拌
让那些粉结块
喝的时候咬得到粉的最好
麦片呢最喜欢粘在杯底的那个部分
那种标着:“又滑又顺口”的我绝对不会买。
 
 
 
 
b 
在家要赤脚
可能本地人很多都这样
但是日本人都有室内拖鞋
即使没有室内拖
也会穿袜子
我是赤脚派
 
 
 
 
 c
我不吃甜
我讨厌甜
但是我自认是低调的雪糕爱好者
虽然没有雪糕不会死
但是没有雪糕很难过
 
 
 
 d
看到指纹会起鸡皮疙瘩。
吃了的食物削削散落在周围会很烦躁。
前不久看秘密岚
嘉宾有习惯---洗澡的所有瓶瓶罐罐都要把有贴上标签的部分面向正面
我的眼皮就跳了一下……
……我也是那样的人
书本拿出来时是怎样的我放回去就会照原样放,
比如说翻到第16页有折角,我拿出来看了,就会折回去,放回去
还有就是腰带的洞,如果我习惯的扣在第二个洞,瘦了的话,我不会往里面扣第一个洞,
我会特地去找条新的腰带,刚好让我扣第二个洞的……
鞋带,从那个洞串起,之后洗了鞋带我还是会从那个洞开始串回去。。。
松本润大爷说他穿衣服就是从衣柜里抽出来,不合适就叠在衣服堆上面,
嘉宾说无法接受
……怎么这一点我却可以接受啊………………
我的衣服也是那样的=  =
所以我妈常说,你什么都有规矩,除了你的衣柜。
我的衣柜自我懂事以来就乱过三国,嗯。
 
 
 
 
 e
我吃甜食会头晕
遗传母亲
孩子里面只有我一个会这样
 
 
 
 
 
 f
睡觉起床一定刷牙
即使累得睡下去了我还是会爬起来刷牙
但是讨厌牙膏味道
刷了牙一定会喝水
早上不刷牙就无法开口吃东西
 
 
 
 
 
 g
如果穿袜子
回到家进门前一定洗脚
连着袜子一起搓洗
念中学时候同学放学来我家
看我这样站在大太阳下洗脚丫洗袜子
被吓得不轻
(不喜欢弯下腰做任何事情的type)
 
 
 
 
 
 h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直奔洗手间
洗脚
基本来的。
 
 
 
 
 
 i
吃土司面包一定会把皮全部吃完
先把四角的皮全部咬干净了才吃白色的部分
嗯,很奇怪?
在我看来不吃皮把皮丢了的家伙更怪咖呢。
 
 
 
 
 
 j
喜欢吃鸡胸肉胜过其他任何鸡的部位。
我喜欢吃的东西基本上都是干干硬硬的东西
尤其是炖汤出来干干干得不能再干的鸡胸。

 

 

k
我不会用筷子,但是我夹得到东西。
周围朋友多数都和我一样
但是自从加入日企经常和他们吃饭,我觉得这是我人生的污点=  =
有一次和老板娘去外面用餐,看见隔壁桌的老外用筷子夹鱼丸
老板娘回头,恰好看到我用筷子叉起鱼丸
……
正在努力克服中。
大家也要用正确的方式拿筷子哦。
 
 
 
 
 
 l
从小习惯左手把饭送进嘴里。
不知道几岁的时候,
被右撇子的妈妈抓着手吃饭
于是被纠正回来。
现在为止还是偶尔觉得左手比较顺(送入嘴巴)。
 
 
 
 
 
 
 m
无法忍受没有洗头就躺在床上。
我的枕头,棉被,床,一定要有我的洗发精的味道,否则我不能睡觉。
如果有人爬上我的床我也会发彪。
外出回家就算半夜3点或者清晨6点我都会洗头了,才躺下。
如果生病了不能洗澡,我会铺一层布在枕头和床单上面才睡……
咦 很奇怪吗??
 
 
 
n
鼻子比较灵敏。
所以对味道敏感。
和上面的一条一样,我的外套,围巾都不能有别人的味道。
味道只要有一点点我都能察觉得到。
但是我不排斥满身是汗水的人接近
孩子们满身大汗我还是可以抱
与其说“看起来肮脏所以讨厌”,倒不如说“闻起来奇怪所以讨厌”吧。
所以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洁癖啊……
 
 
 
吃东西很奇怪。
我从不挑食,所以接受度很广。
白饭+ketchup
白饭+chili sauce
白饭+醋
白饭直接吃也全然OK。
最喜欢就是上面3种
朋友看到了都摇头。
 
 
 
 
 p
酒精敏感。
我连喝最低的酒精都会全身泛红然后发痒。
但是却能没事的喝日本烧酒。
 
 
 
 
 
 
 
 
 q
有过腹肌
有过小老鼠
会瑜伽
会太极
不会流汗-  -
 
 
 
 
 
 r
脚趾分太开。
很喜欢人字拖
但是每次穿了回家都会抽筋
因为脚趾太开了一直要把力用在脚趾把鞋子夹紧……
不然它会飞出去-  -
 
 
 
 s
没有听歌就不能过日子
没有摇滚就没有动力
睡前一定要听摇滚
起床要根据当天的行程听歌
比如说当天要和客户交谈,或者当翻译
起床那一刻到我进办公室为止
一直都会听日文歌;
……嘛基本都是日文歌-  -。
附带一提愤怒的时候会听Hyde的Evergreen。
摇滚版。
或许因为这首歌当了我好几年的闹钟
所以听到的瞬间就可以让自己冷静。
圣诞节一定要听the gazette - Bathroom和Pledge。

 

 

 

t
不会打喷嚏,不会放屁。
打喷嚏很快很短暂的一声“咳”就结束了。
胃不好所以只会打嗝。打嗝没有声音。
在学习打喷嚏。
妈妈说这孩子太安静-  -
 
 
 
 
 u
喜欢送礼多过收礼。
不善于表达欣喜,所以苦恼。
很喜欢选礼物给人的感觉。
想知道别人选礼物给我的时候,在他们的脑袋里的我是怎样的。
 
 
 
 
 v
写英文字母习惯全部大写。
用的笔一定要0.7。
写日文比写中文好看-----朋友最近常这么说
自认字丑,喜欢阿妮的字。
她却一直说喜欢我的字,比较美。
嘛,所谓别人的都是比较好的,就是这个意思。
 
 
 
 
 
w
打字习惯没有标点符号。
不是不会用,习惯了。
 
 
 
 
 x
记事本的字很乱
不喜欢整齐的记事本
太整齐的我不能工作
写的字只有自己看得懂
 
 
 
 
 y
虽然大大咧咧的可是喜欢手工
小时候擅长刺绣和串珠
只有在这时候才会安静下来
刺绣是和以前家里的房客阿姨学的
一直想向妈妈学习裁缝
但是太懒惰
以前中二的时候自己做的裙子至今都有在穿
那之后就是自己做了一个书套
妈妈说我有天赋,就是懒= =
 
 
 
 
 
 z
坐上交通工具就可以很快睡着
不管是巴士汽车还是单车
这样很危险
经常上了车子3分钟不讲话就睡下去……
有好几次都在老板娘车里睡着
雅败雅败
不知道为什么
我虽然只要压力一大就失眠 但是同样很快入眠
女儿手中握有我在唱k的时候睡下去的证据
据说我睡下去的时候正在播五月天……………………
阿信我对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