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睡午觉

做梦

(怎么每次睡午觉就做梦啊.....)

梦见了

我已经在日本定居了

有了自己的房子

注意哦

不是那种小公寓哦

是房子耶~~( ̄▽ ̄)~*

然后我就躺在家外面的草地上

晒太阳

旁边有只狗

我抱着它滚来滚去~~~=   =

多么美好啊....

我姐姐说

我是个阳光的人,所以做这种梦

因为背景很阳光

可能吧

希望会成真

我一心想到日本定居

我不知道啊

从小就这么想

难道我是那边投胎的?

一直一直以那边为目标   好象理所当然一样

可能

我一辈子都是一个人

我不喜欢被束缚

所以梦见的是我一个人的房子

以前梦到的是我抱着小孩子

可是是在孤儿院的草地= =

梦见几次孤儿院我自己都数不清了

难道一定要结婚才能有孩子吗??

我能不能自己去孤儿院领养啊??

连在梦里看见孤儿我都会哭...

我是真的喜欢孩子吧

那个梦

可能会有一天

变成

我身边躺着的是小孩子们

而抱着孩子滚来滚去的

是个男人

 

 

 

 

 

我爸爸??=   v  =

我妈妈说

是我老公啦

她不要我当老姑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