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21126-133334  

 

昨晚一个人在房里啃书

原因无他

就是老子要上考场了

阿门

老师说考试时间表还没出

于是我们都还很悠哉

时至今日!!!

 

 

 

 

 

时间表还是没出=  =

不过我终于找到了我的准考证

<----

这个人以为她很厉害没有准考证都可以入场

 

 

错了我错了T  T

 

 

内个,谁来告诉我考场在哪里-   -

(有注册公认路痴商标的某人)

 

 

我是大路痴

你只要简单的把我调一个转头我都找不到路

 

 

 

路痴要考试

 

 

身边的朋友们可能不会如此觉得

但我自己却觉得20岁的我很不可思议

人家问我几岁

我还能硬……拗我19

现在我只能弱弱的说

“……人家…本姑娘哈打七跌死。”

备注:上述您看不懂名词为日语20岁发音。

我已经往“阿姨”光明大道迈进。

这个年龄的女性,是尴尬的。

以前还有校服,人家会叫你‘姐姐’;

现在小盆由那他妈的童言无忌会毫不留情的拿刀子捅你

‘阿姨’

 

你才是阿姨 TT . TT

 

 

刚刚去厕所偶遇小强

我感叹世界真是美好地球真是环保

于是我突然灵光一现

写了以下不环保的一段激励考生们的话:

 

人们都说:语言好不好 就看你打的底子怎样了。
那些年,我们被老师逼着在课前自习,老师说了‘形容词’,‘修饰法,‘名句’很重要,可以加分,拿A拿B就靠它们了。
以下我来举个例子,为真实案例:

当我轻轻推开厕所隔间的门,门吱呀一响,我缓缓转过身,

准备办正事时看见了一只被星爷捧上大荧幕的大明星---小强。

偶遇大明星的惊吓使人不知所措,我站在原地大脑停止运转。和它对视了一会儿,
还没来得及对这意外的惊喜发表任何感言,
它便立刻立即马上毫不犹豫地转过身,不带走一片云彩。
留下了我一个人的荒凉。
此刻的我感激伟人(哪位)的一句话拯救了我---敌动,我不动。
管你风吹草动。我就是不动。<--后面一句我加的

要长。
嘛,10个字结束的句子成功被我掰成一个段落。欢呼一下---瞎掰也是一种天赋
在此预祝各位下个星期要考SPM中文的孩子们顺顺利利。你们都是龙的传人。

 

 

 

详情可以参阅本人Facebook。

<---照片很不营养,说的话也如此废料。

 

 

这世界,灵感总是来自最原始的地方……呵。

难怪刘天王要唱:“我心爱的马桶~”

 

 

 

胡言乱语的一篇

我自己也想知道我在做什么

星期一的我  忧郁

得笑了

(上星期忧郁到死的是哪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