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庆幸我终于考完了。

这是个值得庆祝,大肆庆祝的事。

让一拐一拐的我来说明

我泪水和汗水的故事   握拳

 

 

话说UTM是一所本地大学

今年和往年一样,我们全世界的日语能力鉴定考试(JLPT)

也在这里举行。

和往年不同的是,皮痒的我放弃了往年报考的新加坡工艺大学考场,

皮痒的报名了UTM。

这,就是一段悲剧的开始。

 

9月

我:“UTM的好容易报名!上网自己来就好了!还便宜!!”

老师:“孩子们,你们要报名可以自己报,如果不会的话我帮你们!”

孩子们:“好-----”

 

之后我四处询问utm的地理位置

 

得到的结果如下:

友人A:那边是山顶

友人B:我开车去要20分钟才走得完校园

弟弟:我去年去考试的时候迷路到我发傻

友人C:要上高速公路

姐姐:我会去!!差不多40分钟车程哦妹妹

友人D:……你会失踪吗…

 

……综合以上几点,我弱小的心灵严重被恐吓威胁。

我是地球人都知道的

 

 

 

而考试当天,02.12.2012

我,被几十人骗到各种考场

徒步走了整座校园2周

其中看见2个湖泊,一个足球场,

几个小厅,我从A座走到P座

每个字母都有十几座

徒步走了整整快要2小时

最后还爬山,

路途中我脚起泡了只好蹲下来把鞋子脱了把皮撕掉继续走。

 

当我冲进考场的那一刻,

全场静了

 

考官仁慈的放迟到15分钟的我进去

这时候的我脑补:

考官内心os:这妹子咋啦如此狼狈如此满脚是伤如此汗如雨下如此气喘如牛

啊我好想要知道什么原因啊可是我不敢问啦好可怕的感觉

 

(你脑袋装的是啥)

 

考试开始!!!!!

 

 

 

 

考试结束!!!!= =

 

 

 

考得过我命

考不过……你妹!!!!我一定过!!不过我就去跳楼T  T 

 

 

 

休息时间我向好同学诉苦,她们大呼:你居然徒步进来!!这里比道明寺家还大!!!

=  =

看着各位拿着书本争取时间复习的孩子

我依然穿着那双罪魁祸首

注:我全程没有脱下它=  =###

 

 

这是之后的事

我可爱的同学找到了我很好心很同情的载我出这座山芭回家T  T

后来回家抱怨了洗澡我没理会伤口

以为不是第一次擦伤了 怕啥

然后晚上痛得我无法仰躺=  =

隔日拖鞋上班。

再无视。

再趴睡。

再隔日我涂了药上班,拖着脚走去厕所的路途中发现,脚后跟湿湿的

……

我x 流脓水了 肿得不像样

于是下班老妈带我看医生

护士用药水洗过就离开了,我很错愕的看着她,和我刚刚被她没剪指甲的手指摧残过的伤口

后来我被带到医生面前,医生开始恐吓我:

你的伤口原本不怎样,错就错在你还继续走,摩擦又摩擦,越摩越深了你看,感染了。

还回家碰水??发炎的蛮严重。要打针消炎。

 

 

……

于是我包了一个星期的粽子脚。

忠告:不要轻视小伤口

那几天,我在外面时一直对自己说

你他妈的要是敢踩到我我就跟你拼命

*我的脚是被踩命我都不想说了

于是就能看到我各种闪人的现象,

你只要靠近我5步的距离我就闪。

一闪一闪。 

 

 

 

 嘛

现在只能祈祷合格合格合格合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