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b0beaf6jw1dyol168bo3j

 

最近有很多想法

是因为圣诞节要到了吗--------

喜欢的节日啊

 

 

休息了3天

我可以说是丧尸一具



13.11

在家滚来滚去

下了一天的雨我都快变成林黛玉了

在家睡觉睡饱了

根本没有想法 脑袋空空

就是睡觉梦见自己吃很厚很厚的牛扒 ( ̄﹁ ̄)

于是信息阿妮

“我我我我想吃大餐”

接着我就出现在了日本餐厅

……

不对不对!!!我其实应该是出现在西餐厅的!!!!

 

14.11

一早被一只鸟拖出门

她把唯一的休息天的行程排得和国际巨星一样满 

我被带去吃肉骨茶

然后开始了刺激的一天=  =

陪她走完所有彩妆店

来到一间卖理发用具的店

她要买假人模特儿来做发型

那玩意儿我摸都不敢摸=   =

大姐:“全假发的70,全真发的90,

80%真发20%假发的80。这个

真发的我可以算你85。”

这句话被重复了N遍

那只鸟还是不记得一直问了N遍

……

向服务业的伟大员工们致敬啊

结果重复到大姐懵了

“下午会来一批新的真人头…”

真人头

我的妈啊

我看了那顶100%真人头发 好粗糙

整个就是损坏毛

早知道当初我剪头发的时候卖一个价应该可以卖不错高

接着我陪她从3:30坐到8:00

整她的那头杂草……

我牺牲好到大

于是

回家路上

鸟:“真人头发的多少啊??”

我:“=    =”

 

15.11

起身已经11点了

吃了早餐过了半个小时

老妈:“小朋友们吃午饭了!!!”

OH NO

结果我的早餐没消化就被抓去吃午餐了

然后看本漫画

按下电话在床上滚来滚去

就睡着了=  =

睡醒or惊醒

已经6点了

OH NOOOO

我的假期!!!!!!!

被看不过眼的弟弟教训了…

“你怎么可以如此不振?老大都可以为了一罐cola跑出门了,

你是不是20岁生日许愿自己成为一个宅女?你真的是年轻人吗”

……………………

我还是不想动

话说我梦见了我吃小笼包喝starbucks

醒来立刻向好友们表达

“好想吃小笼包…”

 

 

其实很诡异啊

我居然梦见我吃小笼包+热巧克力

好恶心

 

 

隆重一点我20岁了

听起来很大了

充其量只不过就是普普通通的一天

世界上的微尘

 

 

微尘啊微尘

在这个世界要活出自己

找到自己存活的定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