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acb11c8701a18b2481b8de9e2f07082938feb6  

 

 

 

人越长越大梦想却越来越小。

小时候想开飞机,长大了只想坐飞机。

 

到底是现实磨灭了梦想还是自己磨灭了梦想?
 
 
 
 
 
 
 
我的天线短,才知原来我洲真的打算把假期从周六日改去周五六。
从小到大都是按照周六日假期的定律成长,
周六早上追卡通爆炸人外传/阿尔卑斯山少女/阿拉蕾,
周日麦当劳/面包超人/数码宝贝,晚上飞着赶作业默默整理书包擦眼泪。
度过这样的生活21载的生理时钟不是立刻调得回来的啊喂。
女儿刚刚才给我分析,如果真成了,那就成了Sunday Blue了。
……X的我一定去示威。
 
 
 
 
 
 
 
星期一的早上真美好。
做了个噩梦,梦见坦克往我开来,
我气息稳定的呆在原地,
旁边不知道是谁喊我,
我就把所有帐号还有密码告诉那人,包括银行帐号。
然后说虽然里面没钱但你如果定时给进钱的话我死也瞑目了。
然后就拜拜了。
星期一的早上真美好。
 
 
 
 
 
 
不明白结婚的定义
为什么人要结婚?为了穿婚纱?为了名分?
为了什么?
我不想结婚 但是想让妈妈抱孙
但是却又不想背负孩子的人生
因为你看啊 如果有了孩子自己就会牺牲掉了自己的人生了嘛
什么事情都会以孩子为主
最近越发觉得母亲伟大 怀胎10个月那么辛苦然后痛到要死才生出来
牺牲了自己的时间自由去教育养育
长大了孩子和自己对着干什么的……
如果到社会去害人就更惨了
是不是年龄大了所以感触多了?
人的心境一直在变搞不好哪天我突然就结婚了突然就到我当奶奶了
但是最大的奢望就是自己好好的活下去
钱不要多,但是买得起喜欢的东西,心痛一点然后继续努力工作,
有时间陪家人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身体健康<<<很重要的一点ww
 
 
 
 
 
 
 
 
最近病毒肆虐周围个个中招
某人还不怕死的每晚熬夜大笑这些病猫太弱
报应立刻就降临在此人身上
发烧了就早睡。
睡下去就梦见了队长
队长给我买了儿童服用的维他命,那种星星形状橘子口味的。
“要每天吃四颗星星讷。”这样对我说。
……
简直药到病除萌到腿软啊。
起来神清气爽。
但是,还在发烧啊。
 
 
 
 
 
 
 
 
最近日子不太平
老姐那个八婆不肯开刀
我打算瞒着她跟医生安排时间表趁她熟睡五花大绑什么的
然后我的事业也不顺利
说是事业有点不要脸,该说被人卖了还在帮人数钱才对。
考试也要到了,完全没有心情去看书本。
电脑坏了 手机插头坏了 热水器坏了 马桶坏了
包包也坏了
朋友说我脾气暴躁她忍我很久了www
脚踝坏了
头脑也坏了
做人做到如此失败
整个人就是一出黑色喜剧
 
 
 
 
 
 
 
 
把鸭子抱枕丢在地毯上 
让它脸朝下
然后走出房间喝水
回到房里的时候大叫
“你怎么了!!快醒醒啊啊啊啊啊”
然后单脚跪地把它搂进胸怀
“我马上就送你去医院!!!”
伴随哭声抽泣声
……
在一旁念书的弟弟已经在想办法跟我切断血缘关系。
 
 
 
 
 
 
 
 
我这样跟你们玩下去迟早秃头,真的。
 
 
 
 
 
 
 
一直很喜欢的漂亮姐姐
顺利生产
是个儿子
今天得知那娃娃居然和我同天生日
算是这么shit的一天的唯一遇到的一个好事情。
之前她大着肚子来公司找我的时候我问了预产期
“11月底呢!”
我说,11月的宝宝和我一样耐用耐打,她回我,如果是女孩像你就不好了哈哈哈哈
……哈你妹
谁知道居然那么准和我同。一。天
他妈庆幸是个男孩子
虽然还没见过面,但是姐姐(??阿姨?)我赌你将来必定大富大贵,阿门。
 
 
 
 
 
 
 
 
每次看电视剧,都听见“让ta一个人静一静”,必定吐槽
静什么啊台词写烂了词穷都来这一句
现在此时此刻的心境却奇妙的想要别人也让我静一静
给我一个人静一静
我觉得我有必要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上面铺满叶子。
低落的时候自然会把所有责任往自己身上堆
想要一个人躲起来
什么都觉得是自己做不好
长辈们说,你对自己太苛刻
心理学家说,这种人自杀高风险
昨天看医生说,你这种人癌症高风险
妈的,我的人生就没有所谓的中奖高风险么
 
 
 
 
 
 
 
 
 
前面说了要去示威。
假日真的被不是老人痴呆就是痴呆老人的王改去了周五周六。
我想去示威,但是没有组织。一个人去的话我觉得有点凄凉。
脑海出现的画面是我一个人拿着牌子站在皇宫前面喊:“我不是东!亚!病!夫夫夫!!!!!!!”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这句。单纯的想体会这种当英雄的感觉。
这是天意吧,连老天爷也要我出国公作了。
 
 
 
 
 
 
 
 
最近看了队长的画集,
嘛写这一条的目的其实也就是汇报一下
因为单是看了画集的感想我就可以写满7张A4你知道吗。
 
 
 
 
 
 
 
假日改变的消息是星期六看晚间新闻知道的
晚上睡觉就一直做梦梦见自己星期天上班
结果昨天星期天我一早就跳起来对房外喊
“九点了!!!妈妈你怎么没叫我!!!!”
“叫你?你要看乐乐窝啊?”(本地儿童节目时段,周末早上8点到中午12点)
“我要上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就在我震惊了她,震惊了我,震惊了外甥们以后……
“阿姨!嘘!我听不到红太郎讲话!!!!“
“……哦。”
 
 
 
 
 
 
 
 
现在在同级生里有好几个都当了爸妈
某天下午我在睡觉电话一直响……
“喂我跟你讲!”
嗯……”
“我看到那个在我们班的啊,叫什么名了啊……”
……我可以说我想揍人吗老子在睡觉你打电话来问我你看到的人叫什么名字…………
鬼懂啊
“哎呀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带儿子出门!”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被震惊了你们什么没有婚宴直接满月的啊当年女神变路人之类的
聊着(不知为何就醒了= =)就聊到了我在公司楼下遇到了小学时候隔壁班的班花
前面一班的,后面一班的都偶遇过,我的公司真是最佳偶遇景点Best 3。
朋友们问我感想,我表示感触良多。
你们明白亲眼目睹当年女神已经失去风采,成为了路人的心情么
当年白白净净笑起来有酒窝的小女孩
如今衬衫出奇短但是又出奇合身牛仔裤脚往上折2次配着人字拖头发是失败了的离子烫,我催眠自己她刚从海边回来
…………海边个屁啊这里哪来的海这里是市中心啊
比起亲眼目睹男神变路人,个人认为女神变路人的冲击比较大。
这时只有默默庆幸,呼,幸亏自己从小到大都是路人。
 
 
 
 
 
 
对哦!!!!
话说回来我还没去水族馆!!!!!!
 
 
 
 
 
 
 
 
 
最近发生了事情
我被吃了好几千
钱不是重点(这句骗你的)
重点是吃我钱的人很有钱,我还为这个人忠心耿耿的拼命
被骗的感觉谁喜欢
终于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每次出现在电视剧里的啊
“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
愤怒了烦恼了瞬间也看破红尘了
朋友骂我也骂累了,这次他们不骂我了开始拜我了
小时候算命的江湖道士说我:这娃儿颇具慧根
如今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很有慧根 
豁然开朗看见阳光的timing说来就来
说不定哪天我就“啊今天天气好啊我去削发为尼吧“
 
 
 
 
 
 
妈妈煮了红枣水饺汤
菜有我最爱的墨鱼还有菇类
我说,怎么难得包水饺?
她说,你昨晚说你今天回来会心情不好,所以我就煮好吃的给你了。
嗯,有她在,什么烦恼都不再是烦恼了。
 
 
 
 
 
 
 
 
那天老大带着布莱登去见我爸。
我很不放心
因为她那么小一只还要一个人带着孩子出国
上课都在担心他们母子
后来老妈笑我 她怎么说都是孩子的妈你担心个毛
也是
晚上回到家,我问布莱登好不好玩
他说很好玩,有看到圣诞树
他问,那你呢?今天去了哪里,我说我哪儿都没去
他又问我,外公是不是和外婆吵架?
我说,为什么这样问啊?
他说,我看到外公穿白色的衣服黑色的裤子,他跟以前不一样了
我问,哪里不一样了啊?
他说,他的头发白到完了,只有一点点黑。
我说,是不是白白的很像圣诞树?他点头。
我问,你想不想一直看到圣诞树?他笑了。
 
 
 
 
 
 
最近网速异常慢,中国网。
后来问了左邻右舍,原来是本地网络公司限定我们每天上内地网站的流量
偏偏我上的都是内地的网站啊无比崩溃
就是为了啃熟肉所以我才升级的啊!!一个月几百现在居然不能上!!
 
 
 
 
 
 jjj  
写到这里已经是11.26
今天队长33岁生日
实在是太喜欢这个人的人生观
慢慢的过生活慢慢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平时不拘小节但是对自己喜欢的事情却异常纠结ww
不做的事情就不做,要做就要做最好!
总之很喜欢这个人喜欢的生活方式
认识你是我的荣幸,向你看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