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从震惊中清醒

....好啦我承认有喜悦 <---贼笑吧你
我!!!堂堂正正活了20年!!!
第一次让我梦见嫁入豪门了呜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了时钟我还是不情不愿的起身了


起身后我为了不忘掉这个梦我立刻喊来老妈
说“妈妈!!!!妈!!!!!!!!有烧猪!!!!”
....
妈妈站在房门口 莫名其妙的看了我一眼便扬长而去

.......


看 我最近真的是成语用得很好啊
扬长而去用得多么生动多么恰到好处。


她大概很感慨 为什么生了个整天发疯的女儿


我梦到我跟现实生活没两样  还是一个凡人
后来有天我在和女儿厮混的时候 
接到一通电话,叫我到xx大街等xxxx车牌xx车
当时场景是在一个欧美国家(<---可能是昨天睡前听到女儿提起jolie女神的关系
后来我只记得我来到个不算是皇宫的地方
只能说像是本地比较有钱人的洋房
我被带到一个房间
印象深刻深刻的是 我很记得我是从院子的草地
踏过青草 跨过落地窗 款款的进入房子的 而为啥有门不走...?
......不要问我!!!我更想知道!!

房子的墙上的花纹 是我睡醒前看到的画面 
不知大家有没有这种经验--- 睡醒前看到的最后一个画面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
花纹是一点点的几何图 褐色黑色藏青色 银色的勾边
然后我上到二楼
然后我看到了个有沙发的厅
然后看见了我的未婚夫君和未来家婆。


重点来了
我知道你们都想知道故事中的王子长什么样
各位看官
你们如果以为是偶像剧中的身高18x,样貌堂堂,
出得了厅堂的绝世帅哥,
....
你就错了。
根据我梦里那些零零碎碎的画面还有
兴奋过度忘记很多剧情的破记忆
我只记得男主角样子长得很像很像某泰国明星=..=
----Mario
我吓了一跳
他身高如何我不知道 因为梦里他一直是坐在我身边的
目测很庞大.........因为有压迫感 呃啊啊。
出不出得了厅堂有待考察

... ...
用了一段来写男主
我仁慈不仁慈?善良不善良?可爱不可爱??


然后太后大人开口了
很和蔼但是很威严的像我求婚/逼婚
看到这里
重点又来了
没错
你的眼睛没有说谎,跟女主角求婚的是男主角他妈


......我很崩溃



而这时的男猪脚呢?他在一旁傻笑。
....
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即将嫁给一个先天弱智
..........................
呸呸呸大吉利市
当我觉得很奇妙 正想开口发问------我就醒了
醒了以后我有种梦中梦的感觉
于是看看时钟我感觉自己很快就被揣回去那个梦了
(我不晓得为什么我做梦向来如此诡异)



接下来的梦境
我不记得什么了 我不记得怎样回到那个地方
我印象深刻的是这次我真的被带到了皇宫
不是刚刚的大房子 对 是皇宫
在下雨 我对着一朵小树在哭
然后听说是前任国王过世了 所以皇子继位
而不幸的 我就要成为皇后了
好像是被威胁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答应婚事
但是我妈却因为一只烧猪就把我卖了。

.......我依稀记得 当我妈看见我未来家婆她未来亲家母是个包头之后
她原本迟钝的反应突然变得跟跑车一样快
"聘礼你们可以给我一只烧猪吗?"
得母若此 不如去死的我 当场泪了

然后好多画面出现都是我和皇子的相处
...
他说他会对我好 就算因为有目的才结婚
我心想 我才一个平凡人做平凡的工
为什么是我
当下我开始明白故事里的女主角
突然飞上枝头的感觉了
一定都是没有信心的不停问自己
“为什么是我?”
然而我也是20年来头一次发这种公主梦
我自己都想笑
可是梦里的镜头没有很好笑
我笑着笑着不知不觉就哭了



在结婚典礼后要游街
我就醒了


我再睡回去
这时候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居然又回到了那个梦
就这样我断断续续的睡了醒 醒了再睡
惊人的发现我还是回得到那个梦
很真实很可怕
因为梦里的我的恐惧多过快乐
我当皇后当得很不安 然后每日郁郁寡欢
知道我不开心的丈夫很体恤
只要我要的东西他全部都拿得出手
而且还都是订造的----奢华不解释
可是我穷鬼个性 用不适应
比如:厕纸太豪华了导致我不敢用而便秘啊;
碟子叉子太精致了导致我没有胃口;
裙子太漂亮了我倒是很高兴<-----喂
等等因素。
重点又又来啦,
这个地方的姨妈布也很精致 太太精致太太太舍不得
可是
不可能导致我不来姨妈的对吧  摊手
(就算脸皮厚如我,说到这儿都觉得想抽自己两巴掌)
于是
我那体贴善良一日不见三秋才见的夫君命令人
带我去我们家喻户晓的杂货店---屈臣氏watson。
这一幕我感动得不得了啊
我进去里面是推着推车 看见什么扫什么 呃
应该是因为太久没有看见平民的日常用品了....
然后侍卫?保镖?保姆?佣人?帮我推着几车去付帐
我心里那个骄傲啊
梦到这里 我才真的体会到做富婆梦的感觉


...
当然我选择了保留一些梦的内容 你不必知道(殴
太无味的梦了,真的
谁稀罕挥金如土拿卡胡刷的豪门生活啊!哼 <---得了吧你











如梦初醒 我只默默描绘 墙上图腾斑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