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人不怎么舒服睡觉时间都不定时,

都是想睡就睡

不想大家担心所以我没有抱怨

只是我偶尔自己安静下来了就会胡思乱想

这个难不成就是所谓的:油尽灯灭

阿门

我还是很坚强乐观的孩子,欣欣向上的好栋梁。

每天都忙到要死=  =

 

 

我睡了很多可是还是很累

因为吃药睡觉的我容易做梦,所以睡不安稳。

前晚我梦到鹦鹉,我养了一只鹦鹉。

和一个5岁孩子一样大只= =

我被它啄了就醒了

醒了以后跑到客厅去抓住在看喜羊羊的小瓜

……

对比了一下,我梦里的鹦鹉没有他胖。

我兴奋得把梦境告诉老妈

老妈曰:鹦鹉不是你要发财了就是你要生病了。

我操(当然不敢在她老人家面前骂)

因为我没有发财,所以理所当然的是后者找上了我。

我直接萎靡不振。

导致病情加重3级跳。

害我吃完伤风药又不能吃胃药,真纠结啊。

 

还有我长智慧牙了

万岁

以前16岁的时候同桌的阿妮已经长齐了,我还没长

被取笑俺没有智慧

现在老子一次长2颗你怎么样

娃哈哈哈

可是

真的好……疼 = =

我已经病到乱七八糟了还脸颊肿,因为长牙的部分发炎了。

我真的搞不懂要这几颗牙来干啥

又不能吃东西

还要拿罪受

我是标准的20岁长智慧牙,标准的快要发烧。阿门

 

林肯的老婆说过,平凡的人没有什么不好,

反而就是因为平凡的人好,所以上帝才创造了那么多不是吗。

 

 

话说回来,我今天早上梦到又哭了。

你看你看,我的梦喜欢干扰我。

小时候被奶奶抓去算命说我前世是什么将军。

我长大了听老妈提起,笑到我腿软差点摔马桶。

不过我至今遇到的有2个江湖大树说我是将军转世。

我虽然不相信,但我倒觉得我的处世方式和将军不约而同。

上次梦里遇到的算命仙说:“看你的脖子,是不是有条痕?”

“那是你前世放不下的牵挂。”

之后又让我在现实中遇到那个老人我还真的是吓破胆。

这真的太drama了。我发誓我不是开玩笑或者新题材。他说我像孙尚香。

我糊里糊涂的活了20载,这个遭遇真的可以记下来一下。两世皆为人不容易啊不容易。

我相信的只有牵挂这回事。

开玩笑孙尚香嘞。我孙尚香投胎要来找刘备?!

 

废话太多抱歉。

我长大了梦才慢慢少了。

可是今早我断断续续的做了同一个梦,我梦见我小时候的同桌= =

对,就是那个光头。

唉,不要想太多,没有儿女情长。就是我哭了而已。

现在我真的想知道他做什么跑进来我的梦= =不要告诉我touch wood啊

从小到大,做梦会哭有2种,1就是我被人弄哭,2就是我心痛到哭。

前者我起身后立刻就忘了(逼迫自己);后者的话我再怎么忘也忘不掉

今天的心情真的糟透了啊呀呀。

我从床里爬出来的时候真想在房里原地转芭蕾圈圈= =

然后洗澡我强迫自己忘记这个梦,去认真考虑我应该看三国演义还是西游记……

我喜欢赵子龙的说。

可是当我以为我忘记的时候我在办公室打字又想起来了

 

死光头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走了怎么还不放过我!

我的心底应该还是有遗憾的。

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好好和他道别,所以牵挂至今。

所以潜意识会梦见他

光头啊你还好么,还活着你就给我吭一声啊。

fb找不到啊,你是不是去中国/非洲/南极……

莫非是少林寺?!!

 

 

ps:朋友的奶奶过世了,因为我的身体情况无法参加葬礼。希望她节哀顺便。

我知道这种时候说什么都没用的,不过还是要打起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