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梦见亚麻酱了= =

梦如此真实真是震撼到我了


...

我梦到他在本地某餐厅

一个人在背东西(还是看书)

好像是不会回国了=  =



我好心的想说我认识他

(因为基本本地没什么人认识他)

可是感觉..

他好像一直对我很防备=  =




孩子啊

你在霓虹被饭们折磨到什么境界了啊

当时的我心里这么想

真的有心酸




后来剧情发展我没什么记忆了

但是我好象真有把他带(拐)走

可是后来后来

他好像有逃跑

=   =





我还为了追到他在街上喊

:"抓住他!!他是国王!!!"

(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喊什么)




总之很真实

我还骂他

你在这边语言都不通!!!你要自己去哪里?!

(据说我妈真的听到了我喊日本(梦)话)

他乖乖回来

...

起身以后的我依然无法平抚

激动




因为梦里我还在追人=  =




什么梦




还有一个梦

我睡觉到半夜的时候看见女儿的简讯:

"摇滚乐手要吃花生酱!!"

我看了以后觉得意义不明就睡回去=  =

....

接近早上的时候

我梦到了松本大爷请我吃花生酱面包

我们在一个公园野餐=  =

旁边的布条笑得很灿烂

阳光很灿烂

戒妈笑得也很灿烂=  =

葵花在自弹自唱那声音残破

丽丽不知去向

...

我啊------

从床上跳起来





太可怖了





ROCKER SHOULD EAT PEANUT BUTTER





我不要你们吃面包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