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的红啊红

刚刚从厕所出来的我顿时有种
我是杀人犯
的错觉
。。。。
为什么说出这么惊悚的话
只要你是来大姨妈的第二天你上个厕所你就懂了
懂了吧?
懂了?
懂?
....
(某人因为经痛毛病又犯了于是抓人来撒气....)

死不了
我一个月过了一半才出薪水我都活过来了
何况是小小姨妈
只不过每个月痛得要生要死还没死的我
这个人比较恐怖而已       邪笑
 
 
 
话说
我今天去午饭的时候看到一个现象
---本地女生都是能露则露的啊
啧啧
看看那个紧身裙短得我老母都快哭了啊
虽然我很愉快的放肆让我眼睛吃冰淇淋
但是...
....不对啊怎么电梯里人潮中大家都不看着那些穿短裙的美女
反而个个看着我....
低头看看
......不就是长裙长袖毛衣长筒靴么
 
 
.......嘛
外头真是艳阳高照好风光啊。
 
 
 
 
星期五的我一个人默默地埋在工作文件中
所谓的“我不快乐 你也休想快乐”的死人心态作祟
我把郁闷完全发泄在手中的文件中
----此文件便是累积了一年分的收据receiptsssssss
很多个s 因为我他妈的整理了整整一天才把他们按月份分类完而已。
......
然后在我脸色苍白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了一件惊奇的事情
一件连衣裙 RMB49
一件披风 RMB109
在几度怀疑我不是累得出现幻觉以后
我严重感慨
......怎么中国的H&M如此白菜价啊
 
 
 
这这这...叫我们一群住在东南亚就只有新加坡一家H&M的孩子们
情何以堪。
 
 
我收拾破碎的心灵
去找我的指甲师父姐姐去了
 
 
 
....奈何事与愿违 
漂亮姐姐休息
我只好随便找家店
 
最近新出了一种很神奇的技术----GEL nail
话说就算去敲去刮去撕....@%#^&
就算用药水也洗不掉的指甲油.......
我极度好奇它的可耐度。
走进一家外表看起来很pro的店
掀开门帘    我用表情来表达此刻的我很兴奋
因为我第一次看见每个座位都有门帘的店
我欢欢喜喜的伸出10根手指 欢欢喜喜的让人摆布
嗯 接待我的姑娘(自重人家不是开青楼!) 呃,是指甲师傅 
貌似是个新人 她战战兢兢的握起我的手 
战战兢兢的看着我 再战战兢兢的帮我去死皮
...那是我的手啊 就算要战战兢兢也该我吧妹子
于是我也战战兢兢的看着她 
.............
正当她默默地帮我摆弄手指
选色时间到 
这个头痛残酷的问题显然不适合此刻昏昏噩噩的我
于是我把色盘丢一边
慢忽忽的数着烤羊
 
 
 
正当我以为世界都静止了 烤羊数超过1500只的时候
突然幽幽的飘出一句
:你的手好嫩啊.........紫罗兰色怎样。(<----陈述句 
 
 
。。。
原本注意力集中在烤羊的我 成功的被她移动到她的句号而不是问号上了。
 
 
后来我才发现我何止并非嫖客而是被吃豆腐了啊(重点错误
默默的想紫罗兰=violet violet=紫罗兰 紫罗兰=紫色
愣愣的点头
然后继续数我的烤羊
其实要我坐着睡着不难
(女儿:根本很容易!!!!)
在如此安静到诡异的气氛下我进入梦乡
 
.....
 
睡了这一觉 我后悔了。
 
 
 
我举着十只粉红得分外刺眼的手指结帐的时候
流泪了
在心底
 
 
 
不怕让人摆布您的纤纤玉指(鸡爪
就怕摆布的人竟是色盲啊亲
一失足成千古恨。一睡醒来竟是百年身。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地睡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