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tired.gif

 

 

 

tired

 

 

 

 

 

 

 

 

 

等待的人和被迫等待的人

感觉是不一样的吧

...

抱歉是那么沉重的开头

我努力的试着不让SING ME STILL变周记-  -

等的人和被迫等的人时间是不一样的

最近特别的感慨

P15-04-10_21.23.jpg

是的

我亲自下海做的-  -

没办法我只想到这种礼物了

头脑是直的我很抱歉

但是你要是戴着的话我会很感激

感激到狂笑不止的

-  -

亲手做那么寒酸的礼物谢谢你收下来了

 


最近觉得自己距离少女越来越远了

远得可以说成遥远了

还我青春啊

我不要当老太婆

虽然骨子里原本就是

但是但是

还是希望外表比较年轻啊

(明明只是青春无敌的17.5岁)

在想20岁的我是怎样的

应该会继续发胖到死为止吧

...

别阻止我沮丧

我被医生骂

看西医给西医骂看中医给中医骂

我就那么欠骂么

每次就是:"你真的是18?根本跟48一样啊"

by西医

是我不是18可也不是48老娘我芳龄78-  -##

:"你这种身体比起减重更重要的调理好你的胃,给你的药要吃半年'

by中医

我就是胃差

最近被女儿逼迫吃饭

看见香喷喷的米饭我就想哭可是不得不吃

我很听医生的话不喝冷的多吃饭和甜的了

所以说

胃啊

给我好起来

饭啊

巧x力啊

放马来

比起后者我还是比较能接受前者.....

叫我吃甜的- _, -





就这样今年的78岁生日愿望就是

我要把身体健康调整回来-   -

肥死啊照这种吃法







P17-04-10_09.58[1].jpg P17-04-10_09.58[2].jpg




不行啊

这是怎么回事

我的指甲终于不夸张了可是反而很不习惯

有没有像converse????

有啦

有的

骗我也说有啦






距离成为HERESY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GAZE啊

等我

在我成为会员之前千万别起会费-  -#

不然我一定会去炒股票-  -

(什么跟什么







我很变态

最近迷上关西笑话了-  -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要变成大阪的大嫂









假期呆在家猫东猫西快乐无比轻松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又是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

明天要去数路上有多少外国妞了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