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UMMER

 

 

 

 

 

 

 

 

 

 

 

 

 

P28-08-11_12.39.jpg 

 

 

 

 

我没有很多的化妆品

但是我也有感兴趣的东西

我的是我的图画纸www

 

 

 

其实我的手机的相机是被我跌坏了的=  =

携帯のカメラで撮ったの写真は白い。白すぎるでしょー?www

拍出来的照片会朦胧+变亮 有时会曝光-  -

ある時も暗い。暗すぎる。笑

有时候黑到----看不到

阿门

我那天拿起来它只有ICON完全没有字

无字天书

只有我会用

4年了

我还是很爱你的

この携帯電話はもう4歳かなぁ

 

 

 

P28-08-11_12.23.jpg  

请无视我乱糟糟的房间

我本来就不是什么贤妻=  =

我是ROCKER!!!!!

上衣:LIZ LISA

裤子:ZAKKA

腰带:TOPSHOP(3yrs ago)

不要问我价钱-  -自己都忘记在哪买到的了

或许是人家送的

我是看到牌子才知道的=  =

不过我胖了

2年まえの私とくらべればやっぱり太になった 泣

我今天整理了衣橱把所有衣服丢出来

想当年原本是我+弟弟的衣橱

现在他的领地=新加坡   我的领地=美国-   -

阿门

 

P28-08-11_12.30.jpg  

头发还是村姑头对不起

弟弟说至少给人看看你的脸

我说

我习惯无头照

1我镜子小

2我人太大

主要原因:;脸很可怕

弟弟很有才

他抓相机拍了老妈

实在太好玩了

 

 

 

这次美国有什么风((那个字我不会读=  =

好可怜的东岸啊----

今天美国友人说:淹水了……

于是我:震惊了……

…………

你们要坚强啊

台湾也是菲律宾也是

今年地球发威了

你要顶住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没有喝我姐妹的喜酒

我还没有等我家2个小瓜买金条给我

我还没有去看LIVE啊啊啊啊啊啊

-----

 

 

偶尔图片多字少一点你们会比较容易读

这个BO已经4年了

老了老了

 

 

去做梦了

nite*

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