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1.jpg  

 

我手机的拍照好就好在有蓝光

可是拍脸就。。。

7月不要乱讲话=   =

夏天就是喜欢糖果

 

 

 

P11-08-11_08.46[1].jpg    

nails in July

看得出来吗?

其实是巧克力色+裸色的

看起来好像没有指甲一样的我很喜欢-   -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

 

img201012211438190.jpg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初恋这件小事》

泰国电影

那天是去龚的家她给我看

然后没看完她录给我的

感激不尽=]]

很久没有看爱情电影了

这部是爱情校园喜剧

笑到-------

 

 

女主角原本是个丑小鸭,

她爱上了校园里的王子,

从此不论做什么事都很努力,

和她一班死党一起追求王子,

一步步的跌跌撞撞变成天鹅,

殊不知王子也一直注意着丑小鸭,

一步步的用相机看着丑小鸭努力的成长成为了天鹅,

却一直无法表达自己的心意,

丑小鸭也没有勇气告诉王子,

眼看一次次的错过彼此,

一次次的离离合合

9年后的她从美国学成回来

这次她问王子

而王子终于说出了表白

她:“我想问学长,学长,你结婚了吗?”

他:“我……”

 

 

 

 

“其实我一直在等那个人从美国回来。”

 

 

 

 

 

 

初恋的甜蜜不论多久以后还是甜在心里

我很久没有看爱情片

这部真的不错,有很多以前读书的回忆

我有友情爱情我不怕

才知道泰国电影真的很不错!!

不是我说什么,他们的歌真的不错!!配乐啊

连服装我都很喜欢=   =

何况那个男女主角啊!!那个漂亮那个帅!!!

以前都走宝

 

 

 

 

 

l.jpg  

 

这是我喜欢的其中一幕

:“你听过鱿鱼的故事吗?”

 

“它们就这样,手牵手,手牵手,手牵手……”

 

 

 

 

这部戏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表达

我看完之后真的还很感动

感动到不知道怎么说

所以你去看去看

朱老板,11,龚,我们都已经迷上了男主-   -Mr MARIO

才知道女主跟我们同年而且下个月生日 92的= =

 

 

我希望能够回到读书时期啊

 

 

 

 

说到最近

最近的身体真的很差

一直很疲倦一直肚子饿

失眠是不会了但是是睡不够

上班的时候最严重

真想拿头去撞墙

嘴唇一直裂好痛

烦恼的事情倒是没有

就是在烦为什么自己如此不开朗

以前的我明明很开朗

日记本我很久没去写了

功课也是做完就算

复习神马是浮云

考试剩下那点时间老师都比我紧张

她都叫我吃书本了

我回答:"吃了都会去一个地方……"

 

 

上个星期小考79

我靠

老师说我最近有烦恼

有什么压力

我想回答有啊有啊我在压力自己不知道压力哪里来啊

80不到就要重----新抄过

我他妈的拿79!!

要说英语好不容易重拾英语讲流利点的时候

日语就全部给它抛去北海道了啊!!!

跟着要讲马来文变成说日语你以为老子想啊!!!

我说中文都得三思啊!!!有时候形容词都先想到日语啊!!

翻译过来很奇怪啊有木有!!!!

学日文学英文讲马来文!!全部语言错乱啊有木有!!!

家里又是讲广东!!

中文拿A又怎么样?!

现在没有人看得出老子中文拿A啊啊啊啊啊

悲惨啊啊啊啊

 

 

 

 

 

结果又是咆哮结尾

 

 

 

 

 

 

 

电影要看啊!!

不然我英文中文日文马来文晚上在你梦里干扰你!!!

 

 

 

 

 

<lets PLEDGE.>

我在等那彼方的帅哥完成他的PLEDGE我真的很喜欢他的才华尤其是声音

所以我希望他的专辑能够顺利诞生

那天在TWI上逼问,THE CLICK FIVE会不会来TOUR

主唱大帅哥说<自称xDD:一切未成形,但是在看着亚洲。会安排,有结果了第一个让你们知道。

有black & white证据啊

他自己说的

他-----said himself

自己

说的!!!!

亚洲!!!!!!!

错过了一次我不会再错过!!!!

我会选VIP!!!!

我不买碟老子忍了一年啊啊啊!!我要看生人!!!!

 

 

 

i'm waitin 4 u guys.

so all the clickers are.=)

miss ya.

 

 

 

 

arrow
arrow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