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天空   因为很蓝

我喜欢星星   因为它梦幻

我喜欢太阳   因为很温暖

我喜欢晴天   因为讨厌下雨


我喜欢妈妈   因为很伟大

我喜欢姐姐   因为我爱她

我喜欢弟弟   因为他很傻

我喜欢家人   因为他们是理所当然的存在


我喜欢躺在草地上   因为可以看天空

我喜欢躺在被窝里   因为可以做梦


我喜欢指甲   因为美美的指甲可以让我安心

我喜欢手指   因为被说很长

我喜欢眉毛   因为很粗

我喜欢嘴巴   因为笑起来很像妈妈

我喜欢头发   因为跟妈妈年轻的时候一模一样


我喜欢听歌   因为我没有音乐我会死掉

我喜欢MP4   因为没有它我的一天就无法开始

我喜欢电脑   因为没有它我的一天就无法结束


我喜欢女孩子的笑容   因为很可爱

我喜欢男孩子的笑容   因为它们在看见女孩子的笑容的时候很温暖


我喜欢学日语   因为我才发现学习一种语言等于学习一个文化

我喜欢中文   因为我喜欢文字的表达方式

我喜欢アリス老师   因为总是元气满满

我喜欢上日语课时的楼梯   因为老师总是在门口等我

我喜欢下课之后的时间   因为我喜欢等妈妈来接我


我喜欢我的08年4sn2   因为大家很可爱

我喜欢我的09年5sn2   因为大家很ROCK

我喜欢我的同学们   因为我喜欢你们

我喜欢我的阿猪阿狗   因为我说的笑话你们会懂


我喜欢看live   因为是我的电池

我喜欢肥RU   因为跟我一样高可是很爆发很油菜

我喜欢高岛宏阳   因为明明外表很爷们可是很可爱

我喜欢葵花大叔   因为他写了我一生的最爱那首歌曲

我喜欢戒妈   因为我爱他的酒窝全世界最可爱

我喜欢一个叫GAZE的乐团   因为他们是震撼

我喜欢一个叫SID的乐团   因为他们陪我度过很多圣诞

我喜欢BATHROOM   因为是我最爱的歌曲

我喜欢PLASTIC TREE   因为他们很可爱

我喜欢龙太郎   因为我要娶他回家做老婆

我喜欢龙太郎的歌词   因为是我老婆写的所以很感动

我喜欢睡觉的时候听GAZE的歌   因为不ROCK我睡不着

我喜欢日本买的CD   因为有很多GAZE

我喜欢大米   因为他一直让我很生气很感动

我喜欢我的电话吊饰   因为是岛爷的PICK

我喜欢ROCK   因为我ROCK


 

我喜欢小猴子   因为他总是闪闪发光

我喜欢芋头   因为是他让我知道"あきらめない(别放弃)"和"大丈夫(不要紧)"

我喜欢大熊   因为唱摇滚的他很帅尽管平时他很呆

我喜欢大家   因为明明年纪跟我相仿可是那么努力


我喜欢关8   因为你们很好笑

我喜欢大阪  因为充满活力人情

我喜欢LOVE COMPLEX   因为很好看

我喜欢りさ  因为她是靠冲动活下去的好孩子

我喜欢大阪话   因为就算很粗鲁可是很好听

我喜欢大阪的浪漫   因为我相信以后我会去那里


我喜欢JFU   因为充满人情味

我喜欢爱婷   因为太善良

我喜欢神经病的财叔   因为他很白痴

我喜欢一起工作的时候   因为我认真在做一件事

我喜欢看见情侣来买戒指   因为我知道他们接下来戴的戒指是我亲自刻的

我喜欢那个摸我头的外国大叔   因为遇见他我知道我工作的意义


我喜欢QQ   因为大家很搞笑

我喜欢坛子   因为那是我长大的地方

我喜欢老大   因为她很豪爽

我喜欢馒馒   因为她很疼我

我喜欢皮皮姐  因为她YY的总是让我笑到史

我喜欢大家   因为够腐败够强大


我喜欢?

我家

因为没有安静过

我喜欢?

我家外面旧旧的围墙

因为小时候我爬过在上面呼唤风

我喜欢?

我家外面的铁闸

因为我在那边数过星星

我喜欢?

我家下面的商店

因为那边的老店长说要等我牵我的孩子去跟他买糖果

我喜欢?

我家门前的马路

因为我总是能跑赢其他孩子

我喜欢?

我家后面的小巷

因为小时候经常怕妈妈骂所以爬后门去朋友家玩耍

我喜欢?

我家后面的大树

因为小时候我想超越它而现在不知不觉我已经比它高

我喜欢?

早上的面包车叔叔

因为可以买到小时候吃的糖

我喜欢?

看见妈妈跟十年前一样在厨房的身影

因为那让我知道这是我家

我喜欢

我喜欢

我喜欢

...

我喜欢的很多很多

全部都是我的宝物




不管我在哪里

不管我长多大





我都不会忘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