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到现在...

我病了几天啊..?

不算了...头脑发热

肠胃炎

病人一般会出现以下症状:

恶心    胃涨    头晕    发烧   腹泄

我命中其中:恶心,胃涨和发烧

而要治疗并使其尽早康复的注意事项:

1.不能碰甜食,因为此类细菌依靠糖来滋长

2.只能喝盐水/100PLUS,因为开水会涨

...

基本上我是进去啥都涨

知道我拿着个桶放在床边是干啥用的吗...

准备忍不住的时候就吐在里面的啊...

我还坐在马桶边等吐啊...

结果一直想吐但是吐不出来~~

医生还开玩笑讲我:"有的人是不喜欢吐的~勉强不来啦"

我靠

脱水咯

既然如此我就什么都不吃不喝那就没那么辛苦

是这样啦

可是

我竟然因为这样而脱水= =笨啊

2天没离开床...2天没喝超过100ML的水...2天只吃叉烧包一个....

我长这么大没过过这种难民生活啊...差点被送进医院了...昨天早上起身妈妈说我脱水...硬塞水给我..

不然...

以前生病,可以吃口味重的东西...可以喝多多水..

我没见过这么变态的病啊...连水都不能喝的

还给我躺了3天....GOOD...

第三天我吃鸡饭当晚餐庆祝俺战胜病魔=   =##

不过也几想吐

去看医生啊..医生说我够力啊...因为不想吐就什---么都不吃的人...只有我一个=  =

难怪我没吐没泄...状况比我弟弟凄惨(医生说要有细菌出来身体才好)

不过...值得一提..

我的家庭医生也几可爱下....

我去看他的时候...他还在吃咖喱鸡喔....

我更想吐了

 

感想:这病变态

过程:简直想死

感言:浪费我的假期在病床上了啊啊啊啊

现在需要的食物/饮料:我只要营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