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jpg   

 

 

blouse:ZARA

Jeans:ZAKKA YA 雑貨屋

Belt:TOPSHOP (3yrs ago

Sunglasses:Singapore

 

 

 

跟烧卖出门量马路

我出门的时候就只记得

今天是迈克生日了=   =

以为不会有人

那里知道马来人们都打扮得很漂亮

SELAMAT HARI RAYA~

 

 

 

然后然后

搭车听到两个妹子讲话

一红毛妹子:SLUT FUCKIN'

另一妹子:FUCK THAT BITCH

我:O—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中意

有种

不过是哪个妹子让你们如此生气

我默默为她祈祷不被你们诅咒死哈

 

 

 

 

P01-09-11_12.06.jpg  

在FOREVER21

买到的

COLOR:CORAL

PRICE:SG5

颜色超级好上

我那个激动那个感动那个泪流

多么久没碰到一个一涂就顺的指甲油了

幸亏有自制力

不然的话我那天出门就败家了

阿门

节省才是王道

 

 

 

 

电脑被拿去修理了

我刻苦的用我最讨厌的LAPTOP

打字很手残

=   =我都不好意思告诉人家俺是书记

我的假期第一天给了烧卖

第二天真的在家里宅 没人在家

所以我提着T摸着肚皮在家走来走去

今天

该干些啥呢

假期以前很多计划地呀 现在假期了咋啥都不想干了哪

 

 

 

 

P31-08-11_20.43.jpg  

 

附上

我最爱最爱的妈妈

她不会用电脑 所以我很放心的放上来了-   -

她做这面膜的时候还说要这样去跑步

注:晚上9点 

虽然7月刚过但是我和弟弟还是激动的阻止了。

 

 

 

 

 

 

 

你要每天那么好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