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3-01-11_11.jpg

...

这张照片的真实背景:

我带妈妈去买新年衣(请看我身侧的母亲美丽的背影)

妈妈在一边更衣

我在一边拍照

=    =

 

 

 

 

别吐槽我没P股(谁看)

 

 

 

 

昨天公司尾牙俺什么都没抽到

于是我自抽了

24

明明是俺的幸运号码

愤怒+羡慕

于是黯然调戏老板的儿子去

(大的4岁,小的1岁)=   =

 

 

 

 

我没指望你娶我啊还是等你10几年什么的

到时候姐姐我已经是阿姨了

 

 

 

 

不过真可爱啊小朋友

 

 

 

 

 

讨厌

回家以后头发上的烤肉味洗不掉

我在花洒下面愤怒的搓脑袋

洗了两次

...我那发量要是每天洗个两次我妈估计会因为买洗发精而破产

结果洗还是洗不掉  我日

今天全家不在我看孩子

孩子:"阿姨,你头发怎么没绑?"

俺打死不说因为我嫌弃它臭-   -

 

 

有个同事跟我道歉

让我很惊讶

我欣赏会道歉的人

就算不是及时但是

道歉比做错事情的勇气更大

我欣慰了

 

 

介绍一下俺家MP4

它的生日在2月1日

跟某矮子主唱一样(那什么叫噶在的乐队啊

它名字叫健太郎

...虽然没告诉你们那我现在公开

因为我需要它继续健康长寿的为我服务于是给了它这名字

于是它快一岁了 请给它掌声

还有给老子掌声

鼓励我  一年来没把它折磨至史(死

我每次叫它MP3

不知道它会不会生气我= =?

 

 

 

啊我的DVD机没修理啊

新年我会史

如果没有DVD

去年我看什么来着

滝沢秀明と錦戸亮の"双头犬"

有泷泽陪伴很开心

今年

我的"CHANGE"看到第六话=  =

我真想掀桌

我的木村爸爸啊----------

新年要你陪我过

(新年看的戏怎么都如此沉重._.)

 

 

 

 

然后我真的很辛苦啊

发烧刚好

去开工

又姨妈

血崩个多畅快-  -

我都没力气抱怨了

去厕所的时候只觉得自己像杀人凶手-   -

(在吃饭的朋友,抱歉)

我都贫血了我不知道哪里来的血还能一直崩

...每次我都说"我的子宫要掉出来了"

结果第一次听到的人都

大爆笑

已经听过我一直抱怨的人

偷笑

为嘛啊

 

 

 

新年到我什么都么买

弟弟也是

多么开心多么欢喜

......

 

 

 

话说

我刚刚在看AMERICA IDOL

我果然是ROCKER

体内的rock魂出来了

对STEVEN表白

(你话题转未免太快)

DANIALLE...danialle.....

 

 

 

 

我很黑暗但是今年的我很努力

不再逃避我不喜欢的东西

我不逃避工作 我不逃避节省 我不逃避作业(偶尔)

我觉得必须做点什么来使自己比去年的自己进步

于是我很努力做一切我以前会放弃的事情

我很努力读文章 我很努力做家务 我很努力让自己健康去搜索书籍

就算吃苦还是遇到不好的事情我都咬紧牙关

什么都看开

因为我希望今年更好

 

 

 

 

去年今年我都梦见个怪梦

用毛笔写今年的志向

去年我写"一生懸命"(拼命)

结果去年整年我都很努力

今年

也就是昨晚我梦到了一样的梦

(为毛我梦如此悬疑我也想知道)

我写了什么来着

 

 

 

 

 

 

 

 

 

 

 

 

 

 

"笑顔で”(用笑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