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5: don't let me go

很好奇现在这个时间为什么一个病人还不去睡?

我在重复听这首歌

 

 

 

主因是我怕失眠-  -

 

 

 

 

要新年了啊

好没真实感

我没买新衣服没买肉干

我家还是过着匆忙的日子啊

我还病了=  =

 

 

一年过一年我都会思考去年做了些什么

明年我该怎么做

 

 

 

心脏想躺平

可是它不听我的话

我要它开心起来

它给我眼泪

我要它大声哭喊

它憋着

 

 

如果我有遥控器那我想控制自己的表情

能够坦诚的笑

能够难过的哭

 

 

 

长大?

这个词汇很难表达它的残酷

因为世界上有一半以上的人把它当成喜悦的代名词

我把它当成万花筒

因为我期待将来这个词汇带给我的是快乐

还有五颜六色的天空

尽管现在

它带给我的是

很难解脱的重量

 

 

 

如果抓不住时间的话

就请看着我们长大吧

如果抓不住快乐的话

就请你用力的微笑吧

 

 

 

去年的我走了很多很多的路

累了很多很多次

我无数次的想放弃

可是还是咬紧牙关

走到了现在

我回头看看自己留下的脚印

每个都触目惊心

有轻快的

有沉重的

有停泊的

有奔跑的

 

 

 

 

现在的我是站在原地看着的

在迈出下一步之前我要先看看

 

 

 

 

说要看其实要看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我要测测风向

又或许我该看看天气预报?

看看我接下来能否走得顺利

 

 

 

但是啊

人生就是因为看不见未来会发生的事情

才变得有趣的

不是吗

 

 

 

好了

我要去睡觉了

进行我的第二人生

做梦

看看我又会梦见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