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ho 004.JPG 

 

关于我 的那些小事

 

 

 

 

幼儿:

我第一个喜欢的偶像是郭富城

第一部让我惊叹的英文电影是TITANIC

第一部让我惊叹的香港电影是风云

我小时候的玩伴全部都是男孩子

我小时候赛跑总是赢男孩子

我幼稚园的时候很有人缘

我的第一份礼物是来自一个不认识的小女孩的手帕

我怕高跟鞋靠近的原因是小时候被一个尖跟的高跟鞋踩过

我小时候跌过水沟折断过右手所以我写字太快手会抖

我的脚趾尾指没有指甲因为掉过2次(左右都一样)

我小时候喜欢PINK RANGER

我小时候很硬脾气

我小时候很男孩但是我很爱刺绣

我最爱的玩具就是跑车

我很讨厌BARBIE DOLL--5岁时把我小姨从英国买给我的BARBIE的头发拔光了

我小时候很爱绘画

 

小学:

我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一直都拿班上第一名

我小6的一篇作文曾经是全校最高分--爸爸的礼物

我在取笑朋友被罚站的时候笑到摔楼梯

我还收着小时候同学寄给我的卡片

我很喜欢日本的恐怖片

我小时候下决心想学日语的原因是东京铁塔

我小时候的志愿是当个音乐人/作家

我小时候的兴趣是游泳

我现在怕水---因为差点溺水过

我一吃甜食就头晕(遗传母亲)

我小时候是全家最黑的

我的启蒙老师名字叫罗俊芳

我小时候被奶奶算命说我前世是男人而且是将军

我第一道学会的料理是意大利面---不是快熟面

我小学五年级之前的马来文没有及格过

我印象深刻的成/谚语是“脱裤放屁”

“眼泪鼻涕流满地”哈哈

 

 

 

中学:

我从来都不叠被单

我从来上学没有迟到过

我的第一部连续剧《野猪大改造》

我的第一堂日语课是在15岁的夏天

我的日语老师经常在我迷惑的时候点醒我

13岁的时候我也很叛逆跟同桌们一起反抗英文老师 经常被罚站(HweeYin XueNee XinNi)

14岁的时候我拥有9个耳洞来代表我的叛逆期

当时的我用60根耳针来扩耳觉得自己很有型

14岁的我改变了我的人生--瘦了20KG

15岁的我人生第一次的补习

16岁的我认识的人生第一个日本朋友--RINA 我们至今还是很好的朋友 ありがとう

16岁的时候我结识了最完美最ROCK的班级

16岁的我们交出来的功课跟COPY出来的差不多

16岁的我们在礼堂唱MICHAEL JACKSON--HEAL THE WORD

我们在16岁拍的大头贴我至今依然收藏

17岁的我们继续同班---我们的乐队在台上表演了THE CLICK 5,GREENDAY的歌曲

17岁的我们一起看着日历讨论几时一起翘课

17岁的我生日是在学校 全班帮我庆祝的惊喜

17岁的我们在学校的最后一天我们没有说再见 挥手说着待会儿见

 

音乐:

I CANT LIVE WITHOUT MUSIC

我的第一支MP3是黑色的SAMSUNG

我现在的MP4已经2岁了名字叫小白

在我PLAYLIST里never delete的歌曲:

英文:MARY JANE-TC5/I CAN WAIT FOREVER-SP

日文:BATHROOM-GAZE

我第一支喜欢的摇滚乐队是THE BEATLES

我第一首爱上的摇滚歌曲是他们的IN MY LIFE

我第一次真正接触摇滚是因为TheGazettE

我的第一张正版摇滚是SIDシド 三℃目の彼女

我的朋友都把我当ROCKER

我不会弹吉他不过偶尔会玩玩

10岁的我认识了我最爱的欧美乐队--SIMPLE PLAN

我第一次认识SIMPLE PLAN的歌曲是PREFECT

11岁的我姐姐让我听LINKIN PARK-当时的我觉得很吵=  =

后来知道SIMPLE PLAN是在学校朋友唱他们的“SHUT UP”

我第一首COVER的歌是“WELCOME TO MY LIFE"”SHUT UP" by SimplePlan

我开始真正接触摇滚是在14岁之后疯狂爱上

我最爱的日本乐队是TheGazettE

15岁的我通过GOOGLE知道了THE CLICK FIVE

16岁那年我买了我的第一张演唱会DVD---TheGazettE“DIM"

16岁圣诞节我拥有了人生的第一个PICK

我的第一场ROCK BAND LIVE是2012年Simple Plan--GetYourHeartOn!

我很喜欢在听歌的时候跟着 打鼓的节奏/节拍

我被THE CLICK 5的主唱KYLE PATRICK称赞过节奏感很好

我放弃了学习钢琴

我的第一张SIMPLE PLAN专辑--GET YOUR HEART ON!

我的第一张THE GAZETTE专辑--DIM

我的第一张THE CLICK 5专辑--MODERN MINDS AND PASTIMES

我很遗憾没有亲眼看到OASIS的LIVE他们就解散了

我很遗憾当年因为考试我错过了TC5的LIVE

我发誓要在年轻有力气的时候不要让自己后悔

我发誓我一生人要活得很ROCK

 

 

现在:

我最近看到小时候的卡片写着:等学会日语以后我要学法语

我很爱我家人朋友我可以把他们放在我前面

我始终记得妈妈教我的“为人着想”“将心比心”

我觉得所有的人都是笨蛋但是都很可爱

我的事业运一向很不佳

我当过护士,指甲彩绘师,雕刻师,推销员,书记,侍应生,现在是一名不到家的翻译员

我的性格阻止我选择放弃---所以之前遇到种种困境我依然不肯离开我的日语

我很想坚持一些事情直到我一直走到尽头看见我满意的结果为止

我很欣赏OASIS的NOEL他说的话一向让我很有力气

我最爱的季节是夏天

我很喜欢那些很可爱的小恋人的歌词---女生欺负男友 委屈男友的心声

我希望我以后能够轰轰烈烈爱上一个人然后轰轰烈烈离开他的生命--因为我不希望自己的足迹留在别人的生命里

我不打算结婚不打算生孩子,打算以后要领养一个孩子

我认为我可以同时胜任爸爸的角色

我会把头发染红色然后骑着摩托车去学校接我的孩子

我的老年希望养一只拉布拉多陪我在草地上滚来滚去

如果我21岁世界还没有末日 我会去纹身

我希望出书

我的小梦想是在日本开一家自己品牌的服装店:一半卖女装 一半设计ROCKER/STAR的演唱会T-SHIRT

我的店名字想叫WONDER BULLETS

我的大梦想是成为SIMPLE PLAN在日本的翻译(你们等我多5年!)

我经常被说我“是靠着冲动活下去的”

我做事情很不顾及后果---什么都不管 好听叫干脆 难听叫冲动鲁莽

CONVERSE这个牌子让我觉得我还是青少年

我一生人还是要活得很ROCK

不要阻止我

 

 

 

gyho 006.JPG  

we living with our HEART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