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ina: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元気?私は元気でーすっ(*≧ω’)

そして、

today is Chinese New Year!

Lets say:Happy Chinese New Year!!

so you're during spring vacation ?

same with me   i hope can meet you too><

http://twitter.com/vivienneix

my Twitter

how about yours?

lets keep in touch neh.(^∀・)=☆

 

P02-02-11_12.52.jpg

新年快乐

万事大吉

恭喜发财

=w=

今年我相信一定是好年!!!!!!真的!!!!!!

刚刚看了烟花

我家啊

从小到大最期待的就是新年的烟花

去年有点漏气

今年真的豪气-    -

开玩笑

一共8束近距离

围绕我家的烟花

(不算远的单单算我家外面就有8束了啊整整8束)

看到我们全部嘴巴大大

20分钟不间断

现在还在放

姐姐我勃子酸-   -

很感动

它们很短暂

但是我把去年不开心的事情全部交给它们

希望它们把开心带来

给我身边所有最重要的人们=)

 

 

 

下午啊

整理我的小抽屉

没错

我丢杂物的地方

P02-02-11_17.38.jpg

总结出来的

我有很多罐戒指-  -

Lord of My Rings

 

P02-02-11_17.40.jpg

(可惜没钻石没金-  -)

苹果跟了我好多年

 

 

P02-02-11_17.41.jpg

 

 

 

 

然后然后

P02-02-11_17.49.jpg

KIJO PARK

打扫出来以前日本朋友寄来的

我把悄悄把它放在抽屉最外边边

因为我要看到它

我不会忘记小时候第一次从照片看见樱花的感动

 

 

总有一天我要看能摸的=]

 

 

 

前几天开始一直是交际花(Blush

早出晚归

哈哈哈哈哈

跟朋友吃茶啊

出去玩耍啊

半夜1点要弟弟等我回家开门给我

谢谢

要朋友接送不会开车的我

谢谢

还有等我回家以后明明睡觉了但是假装爬起来去厕所

来看看我是否安全回到家的妈妈

谢谢

 

 

感恩

这几天我真的体会到

我要谢谢的人很多很多

 

新的一年

我要怀着报答大家的心情

 

 

 

还有1日1善

就算是再小的事情 比如说

帮妈妈洗碗 出门前把电关了啊

堆积起来

365天

要做365件好事啊

 

给看到这边的各位不好意思

我要对东方一吼:

2月1日我家主唱生日

希望远在东方的你继续努力

因为我也会努力追上你们:)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