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1-12-10_11.33.jpg



一觉起来我傻傻的

今天是新年前夕啊

我还在傻傻的状态

明年也请傻傻的过吧



我家外面今天天气异常好

超----好的

有太阳也有风

不是天空很暗

是太亮了反而手机拍不出来=   =

原谅这个没出息的手机吧




2010

经历了风风雨雨

真要说起来

简短的:



=  =

long version:

正式工作

一个人出国

(虽然只是新加坡=   =)

3年来终于日语鉴定考试

跟朋友去旅行

第一次嗑巧克力

第一次用自己薪水请妈妈

第一次自己过生日

18岁了

我觉得我现在很喜欢一个人自己走

出门啊

出国啊

看戏啊

其实一个人的思考空间也大了




2011年

我的目标啊?




首先要瘦下来  (笑

如今的我无法想象自己原来也曾经有24寸腰

真他妈的现在全部肉回来了啊

做梦瘦吧-   -


还有就是要成长

我要更多的EQ IQ换EQ也可以我不介意

还有就是今年也要以要成为HERESY为目标

存钱很重要

2012年10周年的舞台请等我

(果然是宏勃大志啊 孩子你能么=  =)




只要你们站在那个舞台上  笑






日本现在已经过年了

ここで

みんな、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おーめーでーとー

まだよろしくねぇ~




thank you for always

♥ya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