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昨晚半夜我跟弟弟讨论起了

"刺,插,戳"的差别-   -

至少讲了一小时

 

 

啊意义不明意义不明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太多

我一直失眠

眠眠弃我而去-------

最够力的一晚是我在失眠第三个晚上

3点去躺不知道几点睡

六点还没七点就起来了

接下来还去上班=   =

那天的我完全已经情绪失控

自己说啥都不知道了

总之处在亢奋中    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好变态=   =

 

 

 

 

星期二的时候一个人出国

(新加坡也算出国)

看到周围都是赶着工作的人

我悠闲的脚步看不出我心里的快感

今天终于到我看别人工作了-   -y

依然

两手空空(<---每当想到这词我就先想到日语的

跟大叔一样 懵懵的走

 

 

 

 

在书局我依然亢奋

什么书本都摸摸

目标是天暗前回家  俺家老母亲等俺回家喝汤呢

心里碎碎念

 

 

 

 

当我在寻找某书本(可以说是漫画)的时候

旁边站了个戴耳机很匆忙的小灰-  -

看那东方之国象征性的国字脸和白白的脸

我初步鉴定他是日本人

说是小灰因为这孩子的头毛是灰色的

心想:"如果是我的头毛这么搞该值多少钱啊..."

的时候

我找不到要的书 于是愤怒地

去柜台找小姐(不是酒店小姐,这大叔语气=  =)

他也去找柜台 可是他找的日本的小姐(你够了..说得跟大叔去xxx一样)

结果广播寻找书本 结果结果只有一本

因为是我先问的所以柜台姐姐就给我了

结果结果觉得反正俺也看不懂 又那么贵

于是把书本让给他了

 

 

 

原来小狗的眼睛闪亮闪亮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啊

 

 

 

这孩子死命的给我微笑点头

让我忽然感觉自己好像很苍老=   =

他有问我要不要陪我去别家书店找 因为明明是我先找到的书本却给了他

啊不必不必 反正我穷酸看不起-  -

 

 

 

 

因为他兴奋过度于是拉着我聊了起来

...

其实我有点小急着回家了的

我不想跟早上我还在取笑的上班族们争MRT-   -

 

 

 

我们用我那残破不堪的日语 和他发音独特的英语交谈

最后是有把联络方式写下来

他写了他的Email在我的单据上

当我要写给他的时候 他犹豫了一下说一串机关枪

(原谅我 我还没到能听懂机关抢的程度)

大概意思是:你是女孩子,跟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就给联络方式,会觉得不好吗

我看还是你联络我好了

 

笑脸

我的妈妈啊

这孩子活在妈妈您的年代的

 

 

 

很开心的挥手挥手

 

 

 

 

....

刚踏出去

我竟然把那单据扔了

我还特地找回收纸张的垃圾桶丢-  -

 

 

 

 

 

没错

 

 

 

我继续走继续走

..嗯?好像忘记什么

 

 

 

 

我明白啥叫"再回头已是百年身"=   =

 

 

 

 

体会到了

 

 

 

 

 

惨叫很大声"啊----------------"

...在心里

 

 

 

孩子啊

我们没缘分-   -

 

 

 

当我把事情告诉周围的人

大家都用怜悯与..无力的眼神看着我=  =

 

 

 

确实  我的体质容易吸引奇怪的人(而且都是外国人)

可是  一次次都是我亲自把机会送走(这点很多人都有想揍我的冲动)

1.在店的时候有个英国人跟我聊起来 当时正处于世界杯 话题都是足球=  =

他叫我找适合他的戒指 找到以后他要我帮他戴 老子除了傻笑能咋

后来他选了一枚要送我 吓到我魂魄都散了 最后他跟我要联络方式

我以为他是想再跟店光顾 于是

很理所当然的把阿头的名片给了他-  -等我回神已经迟了迟了

不是我花痴不过我真的觉得红毛很帅

 

2.在TOPSHOP的2面缘=  =

这次是西班牙的 起初我以为是个马来

不过样子又像混血的 英文也很奇怪

当我抱怨一件外套要200大洋的时候他出现了

我怕这种忽然出现的 也不懂为什么选到如此寒酸的我 所以没给联络 (当真吓傻了

不过谈得蛮开心的 问我几岁的时候我给他猜 他说30的时候我真的想打到他进医院-  -

后来第二次我才知道他是西班牙人 因为他爸爸当时也在场

说起来我比较喜欢他爸爸 肚子好像会有PONYO跑出来一样 好可爱

不过帅哥 你的白牙的确留下很深刻印象 我还是没给联络 等下次在见到你我就真的要拜神了

2次缘 我周围朋友都这样叫他 的确挺神奇的

 

3.就是这次 居然来了个日本的O.O

 

 

我不知道

我为什么缺神经线

我的国际朋友网没了

没了没----了TAT

 

 

 

 

 

下次请让我遇到石油大王的继承人吧

我发誓我不会浪费机会的

阿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