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optimistic.jpg

 

 

optimistic

 

 

 

 

P31-12-09_08.33.jpg


2009最后一天

(于是我自己做了moodtheme)

= =

很喜欢这样的GAZE

你们要继续加油哦

09谢谢

10继续努力啊





每年的12/31我都要检讨自己

去年干了什么好事

2009

毕业啊  长大了

要跟朋友们88  继续往前走

一整年下来我烦恼到快秃头了  笑

一直一直在想将来的路

每天每天上学很累可是很开心

一年就那样过去了

以前学长姐对我们说  其实最后一年很快过

我真的体会到了  笑

再次再次对所有朋友,同学

谢谢你们

因为有同学  我有那么多好的回忆

有你们啊  才会凑集成现在的我

所拥有的回忆

靠着这些欢笑

我才有那个力气走下去

加油




09年要过去了

和往年不同的是

我很希望它快点过去

对我来说2009除了舍不得5 sn2以外

没有什么好留恋的

而且完全是一场恶梦

对我来说

这场梦很长很长  而我很累很累

想睁开眼睛  可是不敢

可是现实中的我

我的名字

每次那样叫我自己

:"你是最勇敢的"

站了起来   我不能输

现在

恶梦快快过吧

我希望2010是新开始

恶梦的结束





2010的展望

我要独立

不要靠你们

书   我是没机会念了

继续升学的机会渺茫

我不会说我恨你

虽然是因为你我才失去机会

走平坦的路

说不生气那我的鼻子会变长

可是

我希望以后我会感谢你

感谢你让我走了另外一条路

崎岖的道路

那样说不定我会更坚强

等着看吧

擦亮眼睛

我一直坚信的理念

有梦想的人永远不会倒下去

我会抱着它

杀出重围

披荆斩棘

=  =

独立吧

MERDEKA

18岁了必须独立了

17岁的恶梦  毕生难忘

说不定10年后我会把17岁的所有一切

当成转机  还要谢谢现在的痛

么哈哈哈哈

我真是自虐狂



啊对

别那么严肃

跟大家谈下我的

新的nail

参考:イーちゃん

(照片在下面哟)

把它们剪成了方形的感觉很新鲜呢

可是没想到

比我想象中的还不方便-  -

英国!!!!好好看!

画出来了我很满意

可是妈妈的评价是"很普通"

姐姐:"太ROCK"

=  =

声明

我没有中angmoh的毒啊




======================================================

P31-12-09_08.34.jpg


good bye 2oo9

i m look forward 2 2o1o

放羊过来

next year

i' still

ROCK


来年も こん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