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懂我自己是在做什么

自责还是内疚还是委屈

什么鬼我不知道了

 

 

 

第一次没交代清楚

其实我没有怪任何人

现在想清楚

你走得快 你没交代--->你错

我没跟你确认--->我错

可是当时我专心的在弄别的东西啊

 

 

 

是你的一句:"我忘记怎样刻笔了"

我这个烂好人才主动说

"你放住咯,我刻"

 

 

 

 

因为一句话我他妈的要赔钱

 

 

 

在情在理刻的人是我

动的人是我

所以我错

我认错

因为我讨厌人家推卸责任

所以我自己不喜欢逃避责任

 

 

 

要大家知道其实我不只是来顶路的

只是我能够做的事情跟你们不一样

我有自己能够努力的范围

所以在我有自己的工作的时候我全力以赴

可能是我自尊心太强

我很努力想做好

可是越努力越做不好

所以一时间委屈全部涌上来

不好意思我逃跑

 

 

 

我也想做好我能够做的事情啊

 

 

知道吗

 

 

 

 

 

我不是来当摆设的

 

 

 

 

 

当时看见DON你写你卖衣服卖到委曲去哭

我还觉得你傻- -

下跪认错

现在你可以笑回我

 

 

 

第二次又错

这次是我真的笨

我高估了机器高估了自己

因为我在Cs成功过 所以我以为这次也能够有把握

因为笔很贵

顾客说不刻那里就不打算买

我不想失去这单生意

我就敢敢接了

如果是在我的老窝我有把握

如果有什么问题我甘心赔给顾客

当时我刻的是顾客自己的笔

看见顾客满意开心我也开心

 

 

 

 

这次是我自我意识太高

 

 

 

 

 

我根本不知道机器怎样个新个性玩法

 

 

 

把我玩到崩溃

 

 

 

 

我不敢回去啊  这张脸

可是怎样

把烂摊子给人家收拾我能够做的就只是在边擦鼻涕边用手机

发信息道歉

我冲出去的时候什么都没拿

Tissue啊钱啊什么都没有

我就只有10块一张  要我跟厕所大姐买纸我会被打

还好朋友在那边附近工作

我叫她送tissue来厕所给我-  -  好丢脸

一直问我为什么什么事情

谢谢你关心=)

然后就接到女儿电话

害你担心不好意思

捧着哭脸慢慢找WATSON

我第一次那么痛恨自己是个大路痴

去开工迷路算了

现在还迷路

虽然全世界都不知道我出什么事情

可是现在全世界都认识我了

 

 

 

 

回家的时候

没有我留下的理由出于好心他们叫我早回

可是我不肯

因为我很内疚

所以我觉得至少给我做到下班

...

可是我留下来只带来尴尬

所以打扫以后我安静回家

..

走到半路还是不会出去

回头问路

结果路易完全不敢放心情绪不稳定的我自己走

送我到电梯= =

 

 

 

 

没有人要抓我啦

 

 

 

 

上车孩子们出卖了我 本来不想开口让妈妈担心

可是他们看到我眼睛红红

妈妈逼供

因为她的一句话我哭得很凶

 

 

 

我不想再提起她说什么

 

 

 

 

 

 

 

话说回来

我长大以后在妈妈面前哭 这还是第三次

第一次是因为肠胃严  吐到哭-  -

第二次是因为日语成绩差 回家时候在车上不小心哭出来

第三次是这次

 

我自认EQ高

之前工作怎样累怎样委屈我不曾难过过

因为我知道出来社会就要面对责任面对挫折

 

 

 

 

我连在那个人走的时候也没在妈妈面前哭过

 

 

 

 

 

不管了

总之我睡觉起来太阳再次升起

只是我又发烧了-  -

38.5度

可能是因为我今天一直头晕晕吃不下东西的后果

明天会退的吧

 

 

找药吃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