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们

谁有看我的bo的?

虽然没有人看(。

我默默更新失踪期间的吧

 

 

 

 

 

 

 

再次理解到人的适应力有多强

随着环境的改变,哪里都能生活。
这几天离家,在冰冷的病房也能吃能睡,
吃病人餐睡椅子。
也到过别人的家。
本来以为自己会失眠几天之类的。
虽然刚开始有点不舒服,但即使不是自己熟悉的地方,
住了几天一样能吃吃能喝喝能睡睡。
一瞬间觉得这样的自己好可怕。
看到了人家家的摆设,自己也忍不住会想:是我的家的话我会这样那样摆,
那里不要桌子,摆个沙发……诸如此类。
我想,这是不是也意味着我总有一天也要离开自己出生的地方,
离开依赖的家人
自己起床上班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逃避
 
 
 
如果你喜欢的人外表光鲜,那就让自己努力起来锻炼吧;
如果你喜欢的人学习很好,那就努力一点把课业搞好;
如果你喜欢的人不同国度,那就学习TA的语言吧;
如果你喜欢的人爱好跳舞,那就不妨去接触一些音律;
如果你喜欢的人喜欢运动,那就让自己流一点汗微笑吧。
……如果你有了喜欢的人,
你会得到一个世界的能量。
 
 
 
 
 
在机场等飞机的时候没事做乱走,
学人家买了一杯星巴克。
酷炫狂帅自我感觉良好的时候才想起,手里拿着沙冰的自己,
正包着姨妈布。
 
 
 
 
真心喜欢的本命是不会一直挂在嘴边的。
本命只出现在某些特殊情况。
比如说有怪兽出现了,奥特曼才来什么的。
我这么说,有多少人明白?
#我自己也不明白#
 
 
 
 
 
 
12小时你可以做什么?
中二病的我放学回家吃了两包鸡饭可以直接倒个12小时。
周末睡眠绝对不少过12小时。
用12小时追完一部精彩的漫画or连续剧。
朋友家里新年打了12小时的麻将。
打游戏机为了破关连续打上12小时。
12小时的时差在你睡觉的时候别人太阳东升。
12小时。
这个人躺在手术台上12小时,进去手术室前笑着给我拍了张照片,
出来全身插满了管子,眯着眼睛呻吟痛楚。
她用了12小时证明,她有多么勇敢。
我希望我能够用我一生去证明,我有多么爱她。
 
 
 
 
 
 
 
好不容易有机会大家聚在一起了
高兴得我好几天都心心念念着这一天的到来
但是现实的我还是必须上班,啊,还有开会。
这种即使休假也被召唤回来开会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
虽然照字面看来觉得这个是财阀的行程……
老子拿的是小书记的薪水,时间表是财阀的时间表,
出来的成绩却回到小书记的---没有功劳。
但是只要想一想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吃饭,
我们个个到齐座无虚席,一年以来健健康康,
就莫名的觉得浑身充满了动力。
#我爱你们#
 
 
 
 
 
 
没有人看了《神探夏洛克》吗?
3个seasons我看了至少5---6次
好看得我都想要嫁给他了
#有自信能够打倒花生#
 
 
 
 
我不就平凡的一个女生,没有光鲜亮丽的外表,
但不至于缺眼缺耳什么的,
错过了时下流行的早恋,因为一直都舍不得让妈妈伤心,
而且前面说了,我很平凡。
我也和其他孩子一样,有自己的小兴趣,对于兴趣的热衷值得我
花上好长时间,一头栽进去。
收集成套的漫画,放在橱柜里的摇滚光碟,
重复看的90年代日剧,色彩斑斓的指甲油,
一些服装杂志和画了又画的笔记。
这样平凡的我也有一群关心我的朋友,虽然我经常得罪他们,他们也了解我的臭脾气,
却还是义不容辞的接纳了我。
从小都觉得这些自己摸得到看得到的一切都那么的理所当然。
但是时间拉扯着我要我快点懂事,我失去了原本拥有的,跌倒了,
花了好几年站起来,站得更稳。
看到了所谓的“理所当然”并不是理所当然。
谁说失去过的人不怕失去?失去过的人更加害怕失去。
我没有什么特别好特别厉害值得上帝疼爱的地方。
我的人和我的文字一样平凡。
病魔肆虐虽然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却发生在亲人身上。
重大的打击过去后让我觉得,所有一切没有什么可以放不下。
同时也让我懂得,是时候要好好保护,握紧着我手中的一切了。
 
 
 
 
 
 
 
几天睡不好觉,到了姐姐朋友家寄宿,
我梦见了自己回到了刚上高中。
在梦里的我下定决心努力读书,证明给所有人看。
那个梦真实得我快哭了。
醒来后还回不过神。
我以为自己还是那个可以在课堂里和老师顶嘴,
等钟声响起下课,抄同学作业,偷偷睡觉的任性的高中生。
 
 
 
 
 
 
 
 
当你的生活真他妈的难过得鼻涕比眼泪先流出来了
还要和电话那边的人说,
没事,只是小感冒而已。
#生活难过得像半夜饿了吃泡面找到了最后一包泡面,回过神才发现,泡面糊了。#
 
 
 
 
 
 
真是的……
昨晚又连续梦到2个梦,都是自己学生时期的梦
第一个梦到我考试
进考场,周围座位都是初中的同学,前面的同学没有桌子我还去帮忙搬了一张。。。
……时代久远
第二个是要去上课,在路边等车子。
结果到了学校发现自己忘了带一个很可怕的老师的作业
……然后我就醒来了。
#你是多想回到过去#
 
 
 
 
 
每次早上下雨要去洗澡根本就是煎熬
科学家你们谁谁去发明一个躺在床上也可以洗澡的机器好不好。
#人类的文明都靠谁谁谁那科学家了#
 
 
 
 
 
 
“娘亲你的袜子到了!啊!还有上次也顺手定了你的衣服!”
“我看到一双鞋不错的,买2双便宜一些……”
……所谓朋友,就是在你根本没时间去逛大街买新衣新鞋新袜过年过节的时候,
这样雪中送炭,或者干脆fedex新衣新鞋新袜到你面前的人。
#秀才不出门,能有新衣鞋&袜。别羡慕。#
 
 
 
 
 
 
 
弟弟说我的画风很梵高。
 
 
 
 
 
 
 
 
 
我的同事,樱花姐姐的哥哥,
每次在外头碰到我都闪得很远。
昨天,我下了班换了衣服就到阿头档口拉家常,
转身就看到樱花大哥刚下班
正想要招手他就立刻转身离开
这不是第一次了= =
……
#快说你欠了我多少钱……?#
 
 
 
 
 
传说中的,
穿在别人身上好看,穿在自己身上拜拜。
 
 
 
 
 
 
 
这次网购真失败
买的都不如预料中的完美
不要跟我提缺陷美。
难得想要装可爱扮嫩买了连身裙,
穿起来根本太吓人连镜子都不敢了好么
 
 
 
 
 
 
昨晚梦见小学同学
不知怎么的我们都在阁楼讲话
她和她母亲说,“我的家婆”
一听到我就傻了……
后来我就指着躺在一边睡着了的宝宝,
问她,莫非……
她答啊那是我的孩子。
顿时世界凌乱了太阳升起了我还是洗洗刷去上班好了。
 
 
 
 
我说新年将近什么鬼都跑出来逛大街了是吗……
 
 
 
 
 
 
很奇怪,以前的我们什么都可以说,连笔盖丢了都可以成为我们笑上一整天的理由。
不知不觉几个年头,我们话变得少了,我一直在思考,究竟是什么变得不一样了。
后来我发现,我不必开口你就知道我要借一支笔,一张纸;
你也不必告诉我你在哪里,因为我知道你会去哪里。
我们就是这样,默契变得更好了。
如今我才明白,那个学生生涯里我最珍贵的是除了那些上课偷偷睡觉,
大家互相抄作业,一起旷课一起临时抱佛脚的日子,
还有就是陪在我身边就这样一起走过了整个最美好的年轻时代的朋友。
我已经把所有想告诉你的不论好的,坏的,都说给你听。现在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只是偶尔看到好吃好笑的东西会想起你,即使被取笑说笑点太低也毫不在意。
突然一通电话,说想要一起吃饭,其实是太久没有看到你,想看看繁忙的岁月里,你过得怎么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