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confused.gif

 

 

confused

 

 

 

女儿看过来

看到就给我100块









P25-02-10_14.10.jpg

虽然照片不清楚不过这是blingblingblingbling的金色哟

(回音)

你自己讲找到的话RM100你都买是不?










快点叫娘神










还有就是

我他妈的什么世道

走街都遇到雇主-  -

我要做工了

另外就是A字头的人渣

你欺负我们家龚

还真带种啊

那女的也不是人吧

因为她也带种了

让别人伤心你很高兴是么

老娘我最相信应果报应的

你们知道什么叫报应么

不知道的话

这之后你们就知道了^^

对这种人生气啊什么的都觉得很白痴

我们不必浪费任何感情去对这类人渣

龚快快恢复元气才是我们应该担心的





我好想回到10岁的时候

要怎样就怎样

活在自己的世界

哪里有草地可以给我躺住看天空

只要看到云朵就能够忘记一切

虽然那很短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