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语言的不知道会不会有这种困扰,连续几天说同样的语言的话,

会突然转换不过来好吧我承认是我能力不足。每次周末结束要说承知致しました都会卡,
对自己人就干脆连はい都不说直接说Ok了。刚才被同事吐槽说你好像Rola我的心碎了一地。
 
 
 
 
 
 
一客户,around 40,大姐头,酒豪,喜欢年轻帅哥。
最近经常从日本飞来。一直没有接触直到最近她跟我借手机…嗯因为男同事都不在了所以才找我的吧?
这么想着她正好电话说完了笑着跟我说抱歉声音太大吓着你了吧。
莫名的那次后就很喜欢这个大姐,难得说话直来直往的日本人,性格也爽快。
这样的她是单凭独自一个女子的力量成立了跨国公司的女社长。
 
 
 
 
 
 
真的很不明白他们到底几岁算欧巴桑。
好像30就被当成欧巴桑了?求解。
 
 
 
 
 
一本书的价格居然和一双鞋一样……
是时候决定应该读万卷还是行万里了。
 
 
 
 
 
 
因为害怕最后的结果不如预料中的美好,
所以亲手把开端全部抹杀,
有时候我很勇敢,有时候我是不折不扣的胆小鬼。
 
 
 
 
 
 
 
这种化疗必须要6次的节奏
我有在认真考虑,必要的话我会陪我家老大光头。
但是第一刀必须我先下手ww
 
 
 
 
 
 
 
染发烫发之前,整个学生时代我是黑长死直。
什么叫睡醒了乱掉的头发,可以吃的吗?
从来不梳头因为我不喜欢头发太柔顺,会塌。
讲到这里应该很多人想杀了我,这种发质人人求之不得。
但是我从不后悔如今的金发,
因为我从小就很崇拜凌乱的长发,随手一抓绑成一束,多帅。
<<说白了这个人就是笨蛋
 
 
 
 
 
 
有一种推动力,它叫“时间”。
坚持每晚上10点睡觉,坚持每周运动几个小时,坚持每个月至少看几本书,
久而久之“时间”就会把腐朽化为神奇,
你会发现不再睡不醒,身体变健康,灵魂变饱满了。
没有必要同时逼自己鱼与熊掌都要抓好,你可以先专注一件事情,你的手没有如来佛那么大,
你必须知道自己可以握的有限,请你抓好。
 
 
 
 
 
 
 
 
今天跟同事聚餐。
同事的女儿实在太可爱了,很乖的孩子,说话很小声,
所以她跟任何人说话都会自己把脸贴近对方。
我有点明白做长辈的为什么经常说:你小时候多可爱啊。
用单字说话,努力想表达的,都是快乐的,她所了解的世界。
“妈妈你看,电视”
“妈妈你看这个有颜色的”
这个世界还很大,要怎样去告诉她这个世界的美好,
怎样保护她不被世界的不美好伤害?
看到她的笑容整个世界都融化了。
顿时我心里这么想。
虽然我不是妈妈,但我想天下父母都一样。
 
 
 
 
 
 
这么一说我开始想念老大的两个瓜了。
小的那个最近很会说话,讲话都很逗,
想剖开他脑袋看看他到底在想什么的,
他握住外婆的手说这个(指关节)好像植物大战里面的僵尸,
他拿一幅画给我看告诉我那个奇怪的东西是太阳花,
他相信人的心脏是三角形的,
他告诉我上厕所不开灯会摔马桶,里面有一个人会抓走他。
……
我告诉他,夜里会有一百个魔鬼,不过不必怕,
因为有我在。
我想小孩子很弱小,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每天接触新奇,
却对不知道或无法触及的部分感到害怕。
他们唯一可以依靠的只有大人。
而大人需要给他们的,是时间。
当时间不知不觉溜走,你回过头才发现,孩子已经长大了,
不会再依靠你了,也不会说出那么可爱的想象。
到时候,你就寂寞了。
 
 
 
 
 
这个星期迎来情人节,正好遇到元宵,
哇中西合璧店家生意好做噜。
在霓虹素有女孩子做巧克力送男性的习惯,
不论是同学朋友同事甚至老爸,
都可以送。
当然,和丈夫啊男友之类的本不一样
本命肯定比较不一样。
去年整个办公室唯一一朵勉强算是花的我没有任何表示,
同事们抱怨了好久= =
……后来老板娘去公司楼下凑合买了几块巧克力
看到同事们感动又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劲的表情
笑翻我
今年我要不要也准备一下?KitKat好了,我喜欢它的广告名句
have a break,have a kitkat。
 
 
 
 
 
说到情人节,樱花哥哥那天问我,
情人节怎么打算?
我满头问号,到了吗?
他很惊讶的说,本周啊!
我哦了一声,句号。
沉默了几秒
他更加惊讶的问我,本地没有这个节日的吗啊啊啊!
我说有啦=  =
他说,你很少男朋友吗?
我说要多少个才算多?
……
整个对话下来,他一定觉得自己在跟外星人讲话,
而我也一样。
 
 
 
妈的下个星期好几场聚会会议老子居然给感冒了,
今天上班差点晕过去,好不容易支撑起来爬下楼买了姜茶,
泡来喝几国他妈的姜茶居然是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
世界顿时崩塌了好吗!!!!
昨晚的蔬菜汁也是甜的!!给忍了!!!!
你特么姜茶也甜!甜个毛啊!!这个世界是人类住的!不是蚂蚁!!!
这不能忍!!!
喝下去整个人快送院了!!!!!
扶额
 
 
 
 
 
 
 
 
 
 
 
昨晚rp爆发居然梦见了翔哥当我班导,
莫名其妙的毕业典礼,莫名其妙的和初中科学企鹅老师拍全体照……
放了学化学老师开车送我和翔哥回家,路过商场要买东西于是就去了菜市场。
这个梦真微妙。只记得毕业典礼戏份太重我和同学们抱在一起哭得稀里哗啦= =。
 
 
 
 
 
 
在书店看见一本书
很想要,但是有点贵。再三犹豫,最后放弃。
不知道为什么偶尔去书店还是不自觉会找那本书,
明明连书名也不记得了。
 
 
 
 
 
 
 
 
 
 
眼睛好疼。
几个晚上睡不好,还姨妈痛。
今天真是用尽了力气爬来上班。
脸上的痘痘又爆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