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a9ad10gw1eccar9sstlj20c8132wii  

和老师吵架了。

具体来说是,我觉得她生气了。
我们班级只有两个人,星期六本来有三个班,
人数锐减,剩下我们两颗豆丁。
老师很辛苦。老师要开车大老远来教课。
星期五,我带着即将出门度假的心情跟老师请假。
其实不是去度假,是陪我姐姐去求医。
老大宇宙级别重要。
老师说那就关掉这个班级吧。
 
 
 
 
当时我很难过?不,我的脑里就这样
 
小花:“小丽,我今天和小梅去吃饭不能陪你了。”
小丽:“不陪就不陪!我不跟你好了!哼!”
 
 
…………老师啊。
 
 
 
 
至今我的班依然生死未卜。如果真的没了我就被转去星期二班。
插班生。
一辈子没当过啊。
那班是鸟儿混的。
……鸟儿那个神经病的班。
鸟儿一个神经病我可以应付得来,但是把我扔进一神经病堆里的话……
我还是去抱老师大腿好了。
还有这个班级如果没了我也很寂寞的。我同学会恨我的。
 
 
 
 
话说,我到了姐夫娘家小住。
姐夫工作不能载我姐,她家公婆负责载送。
不得不说,两老真的很慈祥善良。
 
 
老大开车把我和一个小行囊载去小魔王们的爷爷奶奶家。
我和妈妈,电视剧,小魔王们,阿拉西的贺岁节目告别。
 
 
 
半路,
弟弟简讯:路上小心一路顺风去你们的臭婆娘居然没有和我吻别就走了。
如此温柔的弟弟,你们有吗?不要羡慕我。
 
 
 
一路上我多次差点吐在车里。
好不容易抵达。
如果这时候把我卖掉我也不怎样了,让我去抱着马桶,一下就好。
 
 
 
 
老大:我已经开很慢了啊妹子!!!
 
 
 
 
 
 
门前有一只呆蠢呆蠢的小狗。名字叫buddy。
雄狗,少年期。身高:够高可以和我跳恰恰。体重:26kg。
……好吧,说丫是小狗是我错了,这货扑上来把老子脑袋啃掉都不是问题。
但我前面说了,它很呆蠢。还没鉴定,萌不萌。
 
 
 
进屋,二老很愉快的招呼我坐下看电视。
爷爷:这是偷接别人家的线的!收视不清晰但也不影响!看!看得出人还是靓仔的!!
我:……呵呵呵呵呵
奶奶:好了啦老头,明天要早起,去睡吧。
爷爷:才11点半!人家老远来到!!那么早睡觉好吗?!
……爷爷我其实很累很想睡…………电视里的靓仔都有了分影了……2个……3…个
 
 
身为年轻人,我万分万分惭愧。
 
 
 
这时候buddy破门而入。
在我脚下打转。
我一时忍不住,就抓了它来玩。
……终于可以抱你了,兄弟。
 
 
咦难道我没说过我是狗痴
 
 
 
玩着玩着我就和这家伙混熟了。
老大缩一边死都不肯碰它。
这大狗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她也怕。
原来每次老大回来他们都把buddy锁起来。
委屈你了,小伙伴。
相逢很晚。
 
 
 
就寝。
 
 
 
 
在房里,大小姐在看电影。
我:还不睡!?
老大:哦多一下子。
……
结果身心疲惫的我反而一夜无眠,
闹钟还没响我就起来了。
一起身看见老大整个人蒙在被单里。
我想喊,开了嘴又冷静回来了
呼,我果然机智过人。
一秒就认出了自己亲生姐姐。
……虽然从小看到大这人睡觉连头都蒙起来却还是没有免疫。
 
 
 
 
舟车劳顿。
一路上我昏昏欲睡。爷爷奶奶很精神。爷爷开车。
老大一直想吐。
 
 
 
 
我:你要吐不要吐向我。给老子忍。吞回去。
 
 
 
 
到了医院。我在等被叫名字。
老大去厕所。我不知道她吐了没有,她依然生龙活虎。
我全身象是散了一样……
护士在叫名字却迟迟没有人出现,我站了起来。
护士:叫了那么久!你怎么不进来!?
周围大叔大婶看过来……
看了看周围,护士是在讲我?
我:……我,我不是病人。
护士:啊????浪费我时间!!
我:……
 
 
 
 
 
啧啧还好我们不是挂号这个医生。
不然以后有得受。
不过,护士姐姐,既然病人没有出现,可否借病床一用?
 
 
 
 
等了好久。
我们舟车劳顿过来还事先预约了的医生你怎么这样不守信用。
病房门开了一小个缝隙,我就假装路过。
路过。
再路过。
要以今天天气很晴朗我只是路过要去菜市场买菜你不必介意我的情怀,路过。
啧,医生的座位空空。
 
 
我走回老大身边坐下来她在按手机。四处的人都在按手机。
手机电波不是会影响仪器的么
我正要开始沉思,病房门一开,
啪!!!
出来一个风度翩翩的男人。
脖子挂着听筒。
身后带起了一阵风。
四处的阿姨婶婶同时抬起了头。
 
 
 
没有大白褂,差评。
 
 
 
老大:就是他鸟!!!
我:啊???有木有搞错?!辣么年轻???
老大:我在官方网站看过他的照片的!害羞
我:……该不是因为他帅所以挂的号吧。
 
 
 
护士姐姐念名字。进去。
我站一边打哈欠。
医生果然是刚刚那个帅小伙。姓黄。
可惜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惊鸿一瞥,他浑身散发基的气质。
……
 
 
……说出这个埋藏在我心底快7天的疑惑,我有点害怕,有点担心。
医生应该不会看我的bo。
我老大还没动刀的,要是他看到这里不同意,把钳子纱布还是啥的留在她肚子里就惨了。
 
 
 
 
他说话的时候,我就盯着他的手指。
对上眼神的时候,我就迎着他的眼神。
我很努力的用我的双眼跟他沟通。
医生,我很想睡觉。我也很饿。讲重点。
 
 
 
接下来就是切除肿瘤后乳房重建blablabula的东西。
 
 
 
医生:你应该是C cup,我不认为你的肚子和背后的肉足够还原你一个C cup。
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虎躯一震……
……医生我老大还没show你胸部你怎么知道罩杯滴size的?
经过检查,果然不够。
医生:你太瘦了。
这句话让我笑话了我姐好久。
我: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瘦妞儿未必好啊!!
老大:……医生!!!我明明很胖!
医生:姐姐你开我玩笑?
我:哈哈哈哈哈医生我身上的肉有多,可以捐赠???
医生:妹子你开我玩笑?
 
 
 
医生快被搞疯了。
 
 
 
 
后来医生还叫了整形科的同胞来看看。
整形医生是个40左右的短发妇女,名字很风华绝代,叫玛格丽特。
她身穿衬衫短裙,请参照学生党制服;后背大包,包里的手提电脑探出半个脑袋,
脚下穿着短跑运动鞋。
她健步如飞。
开门时候差点把我打飞去贴墙壁。
黄医生:哇同胞你怎么如此风尘仆仆
玛格丽特:哇同胞我下班了噜~
 
 
 
 
玛格丽特风风火火很爽快一个人,我中意。
他们两个无视掉我和奶奶,架起老大去研究尺寸了。
 
 
 
 
玛格丽特一口流利英国腔:嗯,我说哦,你做出来会小一个罩杯。
黄医生:我就说了你不信!
老大:什么???我不依!
我:……2位医生…………尺寸问题我们放一边……淋巴有没有感染之类的呢……
 
 
 
 
后来在里面听医生唱双簧唱了2个小时。
玛格丽特叮嘱我注意病人的饮食还有运动。
被我简单粗暴的翻译过来就是:丫给我养胖了洗白白,咱手术台上见。
这位病号肺活量太差,白白嫩嫩的走路都喘气。
医生特别交待要她练气。
我:太极or气功?你要哪样我给你安排。
玛格丽特:吃饱饭去小区walkwalk,要游泳,go swim,不过walk一下就够了。
老大:医生,手术风险呢?
 
 
来了,这货终于想起了重点。
 
 
 
玛格丽特:嗯………………我做过22个乳癌切除乳房重建,有一个女孩,做了3次。
她非常衰,血管接上去,过了三天血管坏死掉,一片瘀血。
我&老大&奶奶:囧
玛格丽特:后来送回来service(她用车子坏了要送厂维修的语气),动多一次,好了。
我&老大&奶奶:……噢…噢,噢!!好了就好!
玛格丽特:不过另外一边出现了问题,所以才又进来多一回。
 
 
……主啊。
 
 
 
话虽这么说,这2个医生都是很nice的。
不惜加班一直耐心的解释了又解释,回答那个脂肪不够的妞儿那几个一直一直重复的问题。
不愧都是专业的。
就是后面的护士姐姐脸非常黑。
虽然她是友族同胞,但是我就是看出来了她脸黑。
 
 
 
 
回家后我直接倒地不起。
buddy一见到我回来就举行了欢迎仪式-------
-------飞扑上来给了个熊抱。
老夫虽功力深厚却也倒退三步才扎稳马步。
hold,吁----呼-----。
 
 
 
 
他们一家子都在讨论怎样安排人手照顾老姐
我却在房里呼呼大睡……
啧,这群人有点丧尽天良。
都没打算叫醒我。
老大:你回来的路上在车里睡得完全没有形象,我怎么忍心叫你?!啊我忘了拍起来!发F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你个头。
 
 
 
 
我本以为看见姐夫也上来了,我今晚有得回家了,
但是天不遂人意,我又被留下住多一晚。
有了一个晚上的经验,这一个晚上,我已经很淡定了。
淡定的吃饱,淡定的逗狗玩儿,淡定的洗澡,淡定的入眠。
我差点没被那蠢货萌死。
它没事干就跑到围墙去,趴着,露出一个狗脑袋,望穿秋水。
美名曰:看月亮,思故乡。
辣么诗情画意,小伙子,你前途无量。
 
 
 
老姐说它身上有虱子,我却一直没发现。
老姐说它口水很臭,我却不觉得。
你不能因为不喜欢狗狗而人身攻击,这种心态很不好。
你一定是嫉妒它的毛发比你头上的浓厚顺滑嗯没错。
 
 
 
第三天我是在各种参拜中度过的。
虽说我没有确切的宗教信仰。
我去了爷爷认识的深山高人的家。
姐夫一家人每年都会开车到一个小时车程外的郊区找师父。
算完了所有人,运气就属我老大夫妇最好。
后来也算了我的。
大师说要注意钱财。
 
 
 
唉。
 
 
 
 
我不喜欢算命。
因为算到不好的话总会不舒服。
但是这种事情要淡然。
既然是好的建议就听着吧。
 
 
 
 
后来晚上又跑到了妈祖庙。
求签。
一直听说这里妈祖庙很灵验。
白天经过香火很鼎盛。
晚上也是。
多年以前家变时候求的签还收在书桌。
时隔多年觉得很准。
今天一天奔波了我心里还是记挂着。
于是来上柱香。
 
 
 
 
求神拜佛这类的事情没怎么做过。
拿香,拿错;点火,不着;求签,不会。
 
 
 
……
 
 
 
 
老大:……你是来搞笑的吧。
 
 
 
 
 
我拿香拿到香快被我折断了。
 
 
 
求签。
掷圣杯。
忽然想起有人说圣杯是世上最古早的电话。
噗。
要严肃。
 
 
 
 
出了个好签。
妈祖说我今年该找个对象了。
我才想起妈祖是求姻缘和求子的。
我求家人朋友安康。
姻缘什么的,不急。
 
 
 
 
 
告别了温暖的二老还有我依依不舍的呆蠢,
我回家了。
我的枕头香喷喷的被单在等我。
呆蠢看到别人不抱只抱我,爷爷说因为它知道谁喜欢它。
我摸摸它,它很舒服的闭上眼睛躺下。
老大从远处来的钦佩眼神……
 
 
 
 
我默默下定决心,将来买栋房,
养一只大狗。
咱们关起门来滚床单。    羞
 
 
 
 
手术日期定在一个良辰吉日。
玛格丽特说手术前一天是公假,休息很够。
我们会用火眼金睛帮你动刀,包君满意,请放一百个心。
手术历时需12小时,和我睡眠时间一样长。
我鼓励鼓励老大,你就当睡了一觉吧。
 
 
 
 
 
 
 
这篇是1月7号左右写的。
今天是1月16号。
手术就在后天,我知道大家都很紧张,老大还跟我说,老实说她自己很怕12个小时会在手术台醒不来
……去去去
我们积德不少祖上一定冒青烟的。
用我一生运气都要换你康复。
我想到的只有手术后开开心心的生活没有别的,所以你们也要和我一样。
下个星期我会入住医院一个礼拜,希望我回家来不会散了骨头,阿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