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wallpaper-2  

 

 

 

谁啊来人啊请把我送到东京迪士尼乐园去,多谢晒。
 
 
 
 
 
 
 
 
 
字典里面写“”多谢晒
“唔该晒”更加正式
 
 
 
 
 
 
 
 
我妈说,潮州的女孩子很漂亮斯文,
她们广东和客家的女孩子比较粗鲁。
正想说:“咦我是潮州的”的时候
“啊,到现在这个年代大多混种了。潮州女孩未必漂亮的。
 
 
 
 
 
 
 
 
 
下个周末一帮朋友们打算聚会赌博……
连21点都不会玩的,这么刺激的事情当然不能放过过过过
但今天一大清早老板发来邮件,公司收工酒定下日期了……
嗯你们好今天我没到公司上班你们谁谁该怎样就怎样啊
蓝后嘞下个周末我带你们去吃吃喝喝啊要去的报上名来
钦此。
……
我,难得要参加非法的事情!!老头为什么你要阻止我!
 
 
 
 
 
 
话说去聚会
和朋友的我叫party
这种官方的聚会我真的是很苦手啊
要傻笑,吃又吃不饱好像嚼橡胶……
去年吃龙虾的时候我笑得面部肌肉僵硬
什么味道都吃不出来
咬一半的时候经理太太幽幽的一句
“孩子那是伊势龙虾……”
我…………去…………………………
 
 
 
 
 
 
 
还依稀记得当年我刚入行的时候去到银行
银行有个印度大叔很慈祥每次见到我一个人在waiting room会泡咖啡给我然后坐下陪我聊天
最标志性的就是他大嗓门笑声还有大大的拥抱,我每次要离开他都会给一个美式拥抱,叫小妹妹加油。
大叔是个冷面笑将浑身散发正能量
后来我被分配到了新的工作领域,好久没跑银行了,偶尔会想起他但是无奈没机会去找找他
隔了好久去了才知道他退休了……
直到最近因为一个老客户的案子我必须翻案,虽然没到银行但是有通电话。
这个负责人很烦。
一口美式英文每次接到我电话都“My Dearest/sweetheart!”开头
……我很想往他脸怒掷拖鞋
不久前为了把文件送到这位先生手上,我又旧地重游,大婶麻烦来杯咖啡谢谢。
看见门前的名牌……这名字好熟…………
进了门迎面而来的是一个美式大大的拥抱马的老娘被吃豆腐了难不成
你到是给老子握手啊啊啊啊这里不是美国!!!!!!
眼前是位高我2个头的碧眼印度先生,耳边听到的还是MY SWEETHEART!!
I HEARD YOU FROM MY PAPA!!
……等。这位仁兄的papa是………………我有一种耳熟能详熟悉不陌生的感觉。
大叔的老婆的确是美国大姐那眼前这位是……=  =
我发誓没事绝不去找他,真的。
 
 
 
 
 
 
 
 
 
打工仔买房
我很喜欢这部戏
想当初我开始看的时候看了一集就没看,为了准备考试。
话是这么说,但是如果是很想看的戏我想考试也不会影响我追戏的决心的呵呵呵
隔了几年,才重新拿出来看,结果很喜欢很喜欢。
这就要提到之前说过的“timing”了。
重新看这部戏的时候正好赶上了我工作低潮。
当时很想要买房却觉得这是遥不可及的奢望。什么都不想做,没动力,晚上把自己关起来看戏,
戏看完了一部一部,然后挖出了这部。
剧里的男主角是个从二流大学毕业进入二流公司就职的普通人。
他的身世背景很普通,生活也很普通,普通的和我一样,偶尔会觉得全世界都不好,
对很多事都有埋怨。
觉得自己被大材小用却忘了审视自己,正视自己。
家里的父亲顽固,母亲多年来独自承受压力得了忧郁症……
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他开始改变。到工地打工,成为一个小打工族,没有安定的收入。
虽然如此但和之前截然不同的生活让他重新认识了自己
有句话叫逆境之中成长,有时候从困难的环境学习比在安逸的环境学的更多。
 
 
 
 
 
 
 
 
Tribes的corner of an english field很好听!!
真的真的,你们感受一下。
不服来战。
 
 
 
 
 
 
 
 
 
 
身为一名红担表示,
虽然还没赚够RP去看演唱会,
但是今年夏天不买机票就看到我担生人已是用尽一整年的rp
加上距离一米的对视…………这rp好得自己都unbelievable
……好吧,仇家要战请留言询问热线
表示和这个人对视真的……魄力太大让我压力很大啊
不自觉就会用很尊敬的感觉去看他。
不过,这家伙当天绝对5层垫肩。
 
 
 
 
 
 
 
 
 
 
好吧,我承认现在在帮不到一星期就离职的新人在擦PP
加班到天涯海角有点烦躁
回忆一下今年快乐的事情而以咩。
话说我3次元整个都被黄担包围,
连在职场认识的樱花妹都个个黄担,
最近巴结的蓝担有增加的趋势。
哟西红孩儿啊你们在哪儿……
#看上一篇你拉仇恨你活该。#
 
 
 
 
 
 
 
 
昨晚睡太死今天一早出去跑会议,神还没招唤回来,一回到又被老板拉去开会,谈今年的表现。
提出意见,将来的方针,难得的热烈讨论,久违了的提出意见被认可。
心满意足的踏出办公室才猛然想起我他妈的关于加薪福利和评价,一个字儿都没提到。
……刘慧玲,你可以开窗口跳出去了。
啊-----好伤心,我要去吃大餐来发泄。
#所谓的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老板吃素枉为人#
 
 
 
 
 
 
 
话说上面说我要去公司的忘年会卖笑,
现在我正准备下班和我的小伙伴们一出发。
今天午饭赶到像狗才买到了给孩子们的圣诞礼物,
话说日本的小盆友们都喜欢什么?
我家的2个外甥,大的喜欢一切女孩子喜欢的东西,
小的喜欢一切能吃的食物。
多么好办啊你看。
 
 
 
 
 
 
 
 
 
好了,要准备出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