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5a4d4a20a44623624c6c149a22720e0df3d7bf  

 

 

我要当一名吃货。吃货多欢乐。

 

求指导求指南求攻略
 
 
 
 
 

帮你的是人情,不帮的是人性。

不是每个人想法都一样的。

没有人在自顾不暇的时候不求回报的帮你
这一点都不能消化的话你打算怎样混下去?
 
 
 
 
 
 
 
我好想去看一次演唱会,吸收正能量啊。
整个巨蛋充满的都是负离子
 
 
 
 
 
 
今年的圣诞灯饰……有点渣
去看了以后有点难给评论啊喂
抬头看着巨大圣诞树我哇!!
了又
呃…………
绿色的树上布满了红色的彩带
出色又漂亮
一到了晚上亮起红色的灯
…………
好像从去年开始设计师就不怎么乐意设计了啊
 
 
 
 
 
 
和朋友讨论了绑牙
得出结论
是我的话该会拿这笔资金去给脸装修一下
 
 
 
 
 
 
 
我不是歧视整形啊
如今整形手术好像跟拔牙一样普遍
但是啊
难接受为了美在脸上动刀啊哎哟我怕啊
不会痛?
里面有塑料滴呀
所以你跟美无缘滴啊
 
 
 
 
 
 
 
 
 
 
 
时间过很快
现在96年出生的孩子们都高中毕业了
我96年的时候在做什么……
对,电视儿童!
 
 
 
 
 
 
 
 
原谅我很无耻的负思想
虽然告诉了自己必须正面但是一些坏蛋思想还是会防不胜防悄悄地爬进脑袋。
这种时候是战斗也是看清很多人事物的时候,
一些原本觉得很复杂的事情,很麻烦的问题在病魔面前却变得渺小,
一些一直拼尽全力去追逐去执著的东西都变得可有可无了。
一些人会开始疏远你,这是无可厚非的,即使心里一直希望得到关怀但始终无法强求。
因为病了的人周围会散发负能量,不论多么正面多么乐观的人。朋友与你非亲非故,不是所有人都有必要帮你分担烦恼。
 
因为这个社会人人都自顾不暇。
 
这些天来我没睡上一次好觉,一空闲下来就在想,接下来我该怎么做,我会不会变成烦人的人,我可以支撑多久。
我最不想给周围的人添麻烦,我的朋友都是好孩子。
来一句残忍的,事情不是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无痛无痒。大家有诚意,说了可惜,加油,别放弃,就继续该吃该喝该拉该睡,谁也碍不着谁。
……不是我黑暗啊,是有阳光的地方就有阴影,我很感激所有关心我的人,感激得想亲你们,
但是我还看不到前方和陪伴到最后的人。这种负面思想蹦出来的时候我会告诉自己,
至少事情发生了,我们不是只有“失去”,还从中得到了“学习”。
 
 
 
 
……
不可以不可以一直用脑
这样下去我迟早会秃的
 
 
 
 
 
 
 
身为一名秀外慧中贤良淑德温文尔雅膘肥体壮的女汉子,
我表示上帝一定会喜欢我的。
(对上帝)“看我看我!快!看!我!”
 
上帝:“……你的面积这么大我很难不看到你的,退下吧!这周给你中马票!还不谢主隆恩!”
威~~~武~~~~
 
 
 
 
 
 
 
中文博大精深的其中一个重要的点就是标点符号。
那些逗号后面没有空开的,差评,滚出去。
 
 
 
 
 
我的腰有点不对劲
以前因为不听话,呼啦圈摇到太凶残结果肿了一块,
现在就算它有什么三长两短我都不敢告诉老妈,
她应该会把我扭个几圈甩到孟加拉去。
 
 
 
 
 
 
刚刚在别处看到一句话
为什么我这么倒霉?《〈〈这种问法不对
应该是
其实很多人都遇到这种情况,不过就你没有办法解决。
 
 
 
 
 
早上早一点点起身就觉得接下来可以做的事有很多,
相反的睡懒觉误终身。
早上八点起来的周末,顿时就觉得自己是小蝴蝶,
但是星期五晚上却总是会想明天不上班,再看多一集吧,
多一集吧,多一集。
拖延症病发起来很可怕的。
 
 
 
 
 
 
前阵子扭伤了脚踝,
要说扭伤其实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痛苦,
要包扎要拿拐杖啥的,就是走路一拐拐,
可怜了另外一边的小脚踝,要支撑一个人的重量,
没有小伙伴分担。
然后有一个有趣的发现就是,原来我们的脚如果一边受伤了,
我们走路的方向有点难控制的哦。
弟:“你走路可以走好来么?”
“你没看到我脚肿了啊你好残忍”
友:“你的脚怎样了?!大丈夫?
“是没怎样,就是走路有点难控制方向…呵呵呵”
然后呢,我的双脚就带我去了我不想去的地方…………
 
 
 
 
刚刚在书局闻到一个小姐的香水
我就屁颠屁颠的跟着她走了
小姐不好意思让你受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