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art-beautiful-butterflies-butterfly-Favim.com-212072  

在这个社会生存不舍得对人狠就必须对自己狠。踩着别人往上爬你觉得太毒?那就好好把自己往死里整,
忍耐一切默默锻炼,等机会到了就一飞冲天。
我有个坏习惯,出了事情立刻就把错误往自己身上揽,俗称自责;但如果觉得自己对的事情就会抗争到底顽固到死。
如果在一个环境无法称心如意,不会去怪罪环境,立刻会想,“是不是我哪里不对?”
问题发生了,不会选择一走了之,因为我觉得走了我就输了。
说白了就是这个人好胜输不起。
算命的江湖神棍说虽然是女的但我流着将军一样的血,多年后想想他说的不是没道理。
将军最爱是什么?赢。最讨厌?输。
打仗很苦,咬紧牙关上战场,切忌心高气傲,记得能屈能伸。
我想我后者做到了,没有100%也有80%了,孬并不难。但心高气傲我还在磨练。
在一个外国公司工作,没有时间让我去适应外国人的办事风格,只有在冲突中慢慢和对方调和。
我什么都能忍,因为时刻告诉自己,忍的不只是我一个,对方也在忍。
看不过眼?忍。忍不下去?想办法磨练自己找突破点。办不到?滚。
我忍了再忍,已经没有了当时的锐气雄心,剩下了满腹牢骚。
菱角被磨平了,剩下的是满街一样乌烟瘴气的躯壳。
很多人觉得我活得不像21,我也不想的啊。谁想要被时间迫不及待的拉着长大?
难道要我比中指给你看,表示我还是心高气旺年轻气盛的21岁?心态变了,我尝试去找回来,但是对于别人变了样的心态,我无能为力。
人们会为自己的错误找1000个理由,但是往往都迷路在其中,忘记了错误也许就在自身。
就是不想变成那样,所以我多次的在找寻自己的错误,一次次的改变自己的态度,迟早把自己烦成秃头。癌症一定迟早找上我。
珍爱生命,我觉得我还是用new perspective 去看待生活好了。
 
 

 
 
 
在床上滚来滚去逛了U管子
找到了很多好歌好乐队
眼睛也差不多废了
闭目养神的时候突然灵光一现
p705294656  
……
我这次寄去台湾的邮包没写上收件人的名
………………
我要撞墙你们谁也不准拦我
 
 
 
 
 
 
 
《春光乍泄》
电影,你看过吗?
我还没看,应该说是我不敢看
怕这部戏的剧情太现实太残酷然后跌入万丈深渊
很容易入戏
看一本书看一部戏都会感触好几天
舍不得去看这部电影,但忍不住去听同名歌曲
虽然说eason也有唱黄耀明也有唱
……还是钟情张国荣的版本
这个人唱歌会把人的魂魄吸走,真的
 
 
 
 
 
 capture-20131130-010012  
小时候看千与千寻,里面的无面人,他那么坏,
吃了人千寻还带着他上路,我不明白。
长大了重温千与千寻,才发现无面人在现实生活中无所不在。
和千寻爸爸妈妈一样,
被无止境的欲望支配了自己的灵魂,最后停不下来。
无面人其实很单纯,就像刚踏入社会的孩子一样,被利欲熏心,无止境的吃下去,
忘了自己的初衷是什么;
让他跟着善良的钱婆婆,做做手工看看风景,他就好像一个小孩一样乖巧。
没有脸的人,谁都可以是无面人,随着环境改变却无能为力的人,说的就是渺小的平凡人。
看书,听歌,还是看戏,都有timing。
或许当下你觉得这本书枯燥乏味,但是几年后拿出来却惊讶的发现读得停不下来。
不同年龄的自己有着不同的经历,每个时间点发生的经历的事情都不同。
看法也不一样,解读的方式也跟着不同。
我想我现在已经不讨厌无面人了,或者说多少明白了他的感受。
 
 
 
 
 
 
 
臣妾办不到啊皇上……
要我好好读书应付考试……
臣妾办不到啊皇上……
 
 
 
 
 
 
 
 
老师说她看过一本书,
书里的大师说我们要经常妄想。
美好的妄想可以让生活美好。
妄想是指适当的把周围美化。
……我听得懵懵懂懂雾煞煞=  =
“好吧,你就从初级学起,喝水的时候,
把水当成很漂亮的东西,会把你身体里面的脏东西全部洗涤~”
呃,好……
“这么做身体会健康记得哦~”
那之后我时不时在想象自己喝进去的白开水都是花朵。
看看我会不会笑得像朵花吧
为了健康嘛,大家也试试看哦
 
 
 
 
 
 
 
剩下两天就要考试了
我连书本的皮都还没有摸到
考场也不会去
上帝会让这种人过关才怪www
 
 
 
 
 
 
 
 capture-20131130-010701  
在我认为的幸福定义就是
一个清爽的早晨,我提着洗衣板到河边洗衣,
他拿着镰刀去田里收割,我在河边和家庭主妇们聊天甚欢拔啦拔啦拔拉……
……
不对不对穿越了应该是这边
一个假日的午后,我在泡茶
而他坐在沙发看报纸
一边喝茶一起吐槽报纸里的那个议员他妈的又涨工资了还是谁家明星又离婚了有的没的……
然后他说,走吧走吧我们去野餐。
然后然后我们就坐在公园晒一个下午的太阳。
虽然我们谁也没有涨工资,照样不要脸的用微薄的薪水去超市买高级火腿来做三明治,
生活简简单单。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父母的婚姻失败还是人越大想要的东西越少了,
觉得只要一起晒一个下午的太阳就等于一辈子的幸福了。
 
 
 
 
 
 
 
 
 
d50735fae6cd7b89d35d991b0e2442a7d9330e70   
 
好不容易把所有视野内的电子器材的壁纸换成了考神,擦汗。
……
又是一年考试季,又要计划考试后去看圣诞树的路线哇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wait
你书皮都没摸到,真的大丈夫?
 faf2b2119313b07ec7993c830cd7912397dd8c10  
 
 
 
 
 
  
 
 
 
 
 
 
 
圣诞树
从小到大最喜欢的节日就是圣诞节
小时候家里没有闲钱闲空间让我败一棵相等于3个我的圣诞树
吵老妈也吵了好多年老妈耳茧都换了几层了
我家街角的一户人家门口就有种一棵圣诞树
高大威猛啊……
小时候我吵老妈,没有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年我特执着,
气起来就一个人跑到那户从来没有看过屋主的人家去讨种子……
按了门铃出来个叔叔,看到人家出来就顿时慌了
p705315232  
 
……飞奔回家=  =
小伙伴得知了以后笑我白痴,这树不必种子,叶子就可以栽种了
听了他的话,我就每天下午去那叔叔家外蹲点……
…………风快点吹叶子叶子你快掉下来
蹲了一天就被蚊子咬得满腿是包回家被老妈揍了
未遂。
 
2765  
最近逛商场,满街的灯饰还有小朋友的玩具
看看自己皮包里的钱,我想今年我可以买一棵相等于我一半身高的圣诞树了。
回家路上我告诉妈妈,妈妈说要买就买大~大~大~~~的(拉长~~~~尾音的老太婆
“要摆哪儿?”“摆家门口呗。”“妈妈,我们家门口有野猫。”“哦,没关系我赶走它们就好了啊。”
“可是可是那么小一棵怎么好意思献丑??”
“啊女,小棵的看不过瘾啊 (ó㉨ò)
“……我出钱的你就要我买大的你好奸诈啊…………”
 
 
 
 
 
 
 
 
 
 
其实我心情低落很快恢复也很快
真的真的
钱没了我都可以看开了
顿时就觉得,少了一个0,我还有几百块钱啊
可以拖我的小伙伴去吃烤肉
带老妈去买几件新衣服了
呵呵呵呵
这么一想就海阔天空
人重要的就是退一步看看
但是我有时候觉得这个叫做自我催眠
麻痹久了会不会神经全部坏掉啊?
 2776  
 
 
 
 
 
 
 
 
 
 
“日本已经冷得不得不穿风衣了!!”
“OTL我这里还是艳阳高照……”
“哇擦冷死了暖气坏了好想吃肉骨茶……”
“我会告诉你我最近腰上肉多肥美惨不忍睹么……你表提起肉骨茶!!!”
“……表紧至少你下巴和脖子的界限还看得到,表怕表怕”
“……”
“还是你已经和你的偶像看齐了?OH MY GOD”
 
2766  
……杀
 
 
 
 
 
 
 
 
Version 2
“微微酱~北海道下雪了呢!这里也冷了!还有谢谢你的肉骨茶!!”
(照片)
“还有谢谢你的杂货~我很喜欢!会天天用的!”
(笑脸)
“噢噢不客气不客气我忘了署名你还收到了真是可喜可贺”
“家里就只有我一个人不是寄给我的话是寄给谁www”
然后樱花姐姐给我看了京都现在的枫叶……
713823357609
……美得我想把自己的脸P进照片里OJZ<<你就这点志气
人家身在名古屋还弄到京都的枫叶照片给我看,
  某个身在京都的人是应该反省反省。
p714675710  
 
 
 
 
 
 
 
 
其实我很想告诉我的老板,
你已经富有,在你眼里那么的一点点你都要吃得一干二净,
直接4位数少了一个0……呵呵。
你不知道这笔钱其实对于穷人的我来说有多好用。
你拿了,等于你亲自赶走了一个认真真心为你卖命的员工;
若我拿了,我可以买一棵从小到大的梦想。
让小朋友们开心一下。
我知道小朋友一定很开心,因为小时候我就觉得,
如果我有一棵圣诞树,我一定很开心。
然后买些小礼物放在圣诞树下。
然后出钱,让那个神经病老妈无后顾之忧的出国旅行。
她的朋友刚刚去了韩国,她说不好,那里很冷语言不通。
不如台湾吧!可是没钱……
我说我拿了钱就让你去,她叫我自己去自己喜欢的地方玩。
我说,我还有很多个10年可以去,你已经花了很多个10年在这个家了。
这些小小的开心,小小的幸福,小小的愿望,
我想利欲熏心的人是不可能看得到也体会不到的吧。
 
 
 
 
 
 
 
话说,那棵神秘的大树在几年前被砍了一半,因为实在是太大棵了。
但是几年后的今天它又坚韧不拔的长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圣诞树吗?为什么叫它神秘的大树?
原因是这样的。某天晚上我和老弟在客厅进行没有建设性没有营养的对话。
弟:“圣诞树,你觉得我们家下面的圣诞树是真的?”
“……不要啊不要毁我童年啊”
“你真的认为圣诞树可以在四季如夏的南国生存??”
“………………”
我宁可不要知道真相继续我童年的美梦,阿门。
比起这个,更加神奇的是,我从来没有见过那户人家……
外观装修很荷兰小红屋风格的屋子+耸天大树+神秘主人
......
呵呵呵呵
 
 
 
 
 
 
 
我们有个银行大厦,停车场很黑很暗,上面的办公室望下来看到城市全景很漂亮
但是那个电梯给我留下了一辈子抹不去的阴影……
想当年我刚进公司,办公室在装修,我有急件要交去给这家银行,老板娘只好放我下车自己去别的地方办公。
第一次来,到了大厅一个鬼影都没有,或许是初生之犊不怕虎,
我问都不问人就打算自己去冒险……
进了电梯按下26楼,电梯门喀嚓关上我就盯着数字往上升………………11,12……16的时候
电梯停了
停了,没错,停了。
 p705294656   
我以为外面有人要进来,所以等着开门。
但是门没有开…………往下喀嗵了一声…………
p708188573
连铃都不晓得按了我想起电梯急救手册里的,立刻跑到角落半蹲
不过这个高度落下怎么样急救都会成肉酱的啊混帐东西!!!!!
2773  
后来电梯又自己往上升了。
到了办公室,柜台小姐问我需不需要喝水,脸青唇白。
妹的我现在不要喝水我要的是惊风散。
下去的时候我死活拉着小姐一起下去,那边的清洁大妈说我用的那个电梯是有点奇怪的,
偶尔停在16楼,不过都会回升,这里大家都晓得。
我说啊,啊那个啊,啊诺讷,你们电梯有点奇怪怎么不修理!!!!!
刚刚阿头说她一个人去那边,吓死了。连还停车费的机器的声音都吓死她了
这种地方如果没有投巨额保,少去为妙,认真的。
 
 
 
 
 
 
 
 
 capture-20121206-17162323  
you better not tell,you better not tell~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